2007-09-02 12:02:58♥QQ*

▧ ゞ ► 累了壹天 打工 …

>>>

  今天壹早 … 八點多 差點爬不起來ˇ

  因為這樣所以還在床上賴了好久

  哀呀呀  又是10點鐘的班 … 

  有累到 昨天晚上從珊家 回來ˇ

  幸好有他的電腦大力相挺

  我才能完成我的暑假作業哩ˇ 至少文章完整壹点了

  我要回家的時候 剛好他哥哥回來了

  就順便叫他哥 騎車載我回家了

  感謝你  ^////^   嘻嘻ˇ


  今天早上 還是壹如往常的玩電腦

  玩到時間快來不及了才開始坐在沙發上吃早餐

  之後呢 宏政打來我家 說他要出門了 ?

  什麼 ?
 
  我都還沒整理欸 … 哈哈哈ˇ 

  我用快馬加鞭的速度 衝出了家門 到車站等車

  嘻嘻ˇ … 等了有一會兒 公車來哩ˇ


  找了壹人座的位置做了下來ˇ 因為沒位子了ˇ

  在車上又剛好遇到 國中的學長 哈哈ˇ

  久不見了 他要去圖書館唸書 嘻嘻ˇ …

  宏政上車喇 我們又像兩個阿婆 一直聊一直聊

  嘻嘻ˇ … 到了三芝下車

  叫他先陪我去洗照片=ˇ= 我們很怕公車過去說ˇ

  剛好有一班公車來了ˇ
  
  用衝的 跑過去 =ˇ= 哈哈哈ˇ 後來車上根本沒人ˇ

  也停了好久才開走 … 到了淺水灣

  時間還蠻早的 有那種想停在車站作壹下的FU

  所以我們就坐在車站聊壹下天 

  哈哈哈ˇ 然後我就看到阿姨的車子開了過去

  嘻嘻ˇ … 就進去店裡開始幫忙

  不過今天弄得很快 只不是後來在幫忙擦桌子的時候

  又弄破了東西ˇ 糖罐 … 這不是個好紀錄

  上禮拜脫宏政的福  打破了3個杯子

  =ˇ= 呿 ! 要小心謹慎 對不起喇 阿姨

  
  後來慢慢有客人進來了ˇ

  說實在 生意還ㄆ錯 … 大熱天中午的

  還是有些客人想要享受再外欣賞海景 所以冒著汗 

  坐在外面=ˇ=

  沒辦法 我就去外面幫他們服務喇

  做服務生 要保持100的笑容

  呵呵 來幫你們上水 點餐 噢賣尬 ~

  不過有些客人很好玩 會跟我鬧一下 開一下玩笑ˇ

  嘻嘻ˇ … 不過這種生活還ㄆ錯 

  甚至有些還會給點小費 ! 雖然只是幾十塊 …

  也讓我尷尬了幾分鐘 哈哈哈ˇ


  亨呀 之後再跟店裡的人鬧 

  很開心ˇ 不过夏天 也要進入尾聲了吧 ?

  想到店裡有些人會不做了 就有點悶

  大家相處也久了 習慣了ˇ

  -   - 哀噢 之後就忙忙忙 
  
  跟詩琪  玩起了 彈額頭的遊戲 超痛的 …

  哈哈哈ˇ 我也很大力彈了大雄一下 …

  被冠冠 彈了壹下 哈哈阿ˇ 算小利的了

  他不敢彈大力 … 嘻嘻ˇ 。

  
  嘻嘻ˇ 今天有看到SBL的球員 東森的吳俊雄

  哀呀=ˇ= 超高 帶兩個妹妹  …

  很好笑 我跟宏政還去跟他要簽名

  他還很驚訝 居然還任的出他來 … 哈哈哈ˇ

  不知道怎麼搞的 身體狀況有點差

  星期四的時候還發燒

  趕緊就買上吞了壹個普拿疼 之後才好了些 …

  哀呀呀  =ˇ= 累 !
  
  今天那個很可愛的混血兒妹妹也有來 
   
  超可愛的ˇ 嘻嘻ˇ …

  哈哈哈ˇ  


  今天奇奇來哩ˇ 努力的彈出美好的琴聲

  給大家聽摟

  似乎受到不少觀眾的鼓勵噢 嘻嘻ˇ …

  加油欸

  哈哈哈ˇ 。 … 今天我跟宏政和盧正揚 都8點下班

  大雄帶我的手環 我戴冠冠的手環 哈哈阿=ˇ=

  蠻好玩的 :)


  兮兮=ˇ= 累了ˇ

  後來還跑去逛夜市 

  遇到好多人 

  有遇到我們班那個最高的人 …

  和长的象品冠的 哈哈哈ˇ

  又去蔡坤 買東西ˇ


  花了不少錢

  哀呀呀  哈哈哈ˇ …
  
  之後遇到 罐妹 如如 瑪莉 旁邊有小賴和麻糬芭 應該

  嘻嘻ˇ … 打了壹下招呼

  他們也到全家做
  
  後來罐妹 瑪莉回去了ˇ 

  剩下 如如和小賴

  聊壹下天 … 小賴就跟阿炮借車再如如欸
  
  嘻嘻=ˇ= 開心噢

  那個阿炮 哈哈阿 還一直獎 希望在他車來之前我們的公車都不要來

  很好笑 一個喊我的攻車

  一個喊 我的機車 哈哈哈 差點沒笑死
  
  



  這天晚的最晚班的公車

  誇張到 快10點半才來

  害我都以為要過了ˇ


  回到家 當然很晚喇

  上壹下及時通  被我們班邀請到會客室鬧一下

  哈哈阿ˇ 蠻好玩搭ˇ 洗完澡 當然就睡了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ian如 2007-09-02 12:32:22

我還跟小賴說
: 騎慢點 讓阿炮等久一點
哈哈哈哈哈

最後公車幾點到阿?

版主回應
>>>

  哈阿哈ˇ 阿炮等超久的ˇ

  以為他的車回不來了哩ˇ

  公車後來快10點半才來的ˇ
  
  誇張ˇ

  阿炮的車都回來了 我們的公車

  都還沒來哩ˇ=ˇ=

  整個很好笑ˇ


  
2007-09-03 17: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