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0:57:26♥QQ*

ஓ◦° ღ♥‥☞  星期六

>>>


   昨天一早起來  第一個想法

   吼唷 不想去上課

  
   哈哈阿 哪有人星期六在上課的啦

   很奇怪

   恩啊 !


   哈哈哈


   後來還是去上課

   珊最近都一直遲到 讓老師ˇ也對他非常注意啦


   一開始 上英文啦

   哈哈哈

   因為老師還沒拿到提本所以還沒檢討

   不知道上著上著 還蠻興奮的

   恩阿  可是這次複習考英文考很差

   只有對29提

   哈哈哈 亭萱 老師 一聽到


   馬上說: 撿角 (台語*)

    後來又跟大家說 有什麼辭跟撿角(((台 很像


    又說: 了然 ((台*++


     去去

    哈哈哈 那時候我在交阿D寫英文

    恩阿 =  =

    不是故意的咩


   會加油啦 可是每次上課都很簡單阿

   就是不知道位什麼題目都會抗錯

   錯ㄖ那麼多題

   有一半的原因不是抗不懂 都是會錯意還是抗錯




   很煩 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種個性呢?

   而且又有些時間不足


   阿哩哩


   3ˋ4節是 數學課 超開心

   老凍 不再拉

   蘇主任代課

   檢討提本



   也快瘋ㄖˇ

   好多題都亂猜 因為血不玩


   不知道數學隊幾題

   不過還是有不理想的預兆



   嗯嗯

   哀!



   中午 吃飯啦

   今天我悶班只有幾隻貓爾以

   其他人請假的請假因為舞獅 還有些則是不想來杯?!


   哈哈哈 早知道我也不來ㄖˇ

   下午第一課  稅的正開心


   突然被人叫起來要去上課

   悶 電腦課

   然後在那邊玩玩玩



   哈哈哈   接下來是新老師的課

   真的好想玫竹唷


   老師ˇ唷 尼現在還好嘛!?

   希望你過的很好很好唷

   這樣我們才會開心哩ˇ


   恩阿


   抗 天堂的孩子  之前國小老師就給我抗過ㄖˇ

   不過很感動

   恩阿  那是發生在伊朗國家


   嗯哼


   依個小男生把妹妹的鞋子ˊ不小心弄丟ㄖˇ

   之後跟妹妹輪流穿球鞋


   然後為了一雙球鞋參加賽跑


   等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租抗


   恩阿


   可是下一節  我跟珊 跑掉ㄖˇ

   ㄚ哈阿

   我悶先去跑去廁所

   那時候三孝 踢足球


   抗抗抗 英明在那邊坐著特教班的大球球


   還把衣服掀起來 我趕快叫珊拍起來

   有幾張還蠻經典的


   哈哈哈

   超好笑


   恩阿

   然後小雞也跑出來


   我跟小雞ㄝ 跑去樓下跟他悶玩


   超智障的

   很好笑

   因為他悶要訓練他悶那兩隻可愛的特教班學生


   要在地上練習用手扒腳要被人抬起來

   然後我跆小雞跟他悶比賽

   當然是我悶獲勝啦


   家偉 根本就走不凍

   澤瑞還有凍幾步


   哈哈ㄚ哈

   超可愛的

   然後玩玩玩

   珊被子萱發現怎麼在廁所外


   後來

   我繞ㄖㄧ圈=  = 回去樓上


   又下來

   亭萱老師有走過去


   以為他有抗到

   也不知道啦


   但後來英明叫我叫他悶上去啦


   我悶很乖低ˇ上去啦

   剩下課不到5分鐘近去視聽教室


   哈阿哈

   就這樣ㄉㄧㄤㄉㄧㄤ下課



   放學ㄖˇ  很無聊

   跑去老梅車站

   坐坐坐 也沒柔耶等車

   剛好  沈裕霖 經過 把她叫過來聊天

   哈哈哈


   之後他走ㄖˇ

   又遇到亭君  聊聊聊


   因為我還要到石門買晚餐

   恩阿


   先回家 後來


   就去石門啦

   又遇到番茄和宜佳

   聊ㄖㄧ下

   叫宜佳陪我等車


   哈哈哈

   就等等等 聊聊天

   嗯哼


   做上巴士  又遇到鍾鎮鋼


   超好笑

   恩阿

   問他要ㄆ要去夜市


   可是後來我說不去啦 他說他不去ㄖˇ


   嗯哼

   業是應該很多人去

   我怕又被ㄍㄧㄠˇ

   所以啦



   連建和佩瑩 也有去


   很慚愧

   連建尼的生日都沒有當面當日跟尼說聲生日快樂


   2/8 剛好是我開刀那天

   2/7我悶有遇到尼卻都沒有跟我說


   阿哩哩

   呵呵呵

   今天8點多就起床ㄖˇ

   阿哩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