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2:55:05cry me a rain world

Nice.Baby.

分手后的生活很好.

更新太慢.
我只能流水了.

我过的很好.
从来没有的感觉.
要飞走了.
无限的自由.

先是记住两个日期.
08/01. 10/08

新年是个转折/
到处吃吃喝喝.
Salt是个好地方.
Annie’s也是.
光着脚学Salsa,
还很幸的period了.
一月份的考试,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态看待的.
马基前一天看书到夜里3点,接着玩..
英语前一天.听了4个钟头的贝多芬~
还没考ZD就买了去杭州旅行的车票.
以至于考试时开小差想着已经在火车上了..
12号就准备走.
晚上去了Cd jazz club.
学了点Swing.很好玩啊.
13号是超漫长的一天.
6点起去买另一张票/
太恶心了在北京站.
冻的死掉3钟头/
结果必然..也是没买到.
然后回学校吃午饭.
小收拾一下就packing去建国门那里.
星巴克.赛百味.
很简单的也很着急的掠过时间.
没有老妈的电话..谢天谢地啊..
晚上在火车.感觉很exciting.
远离北京远离北京..
14早晨就到了杭州.
天气太棒了.不用穿羽绒服.
在西湖旁边溜达.看鸟.绿的.躺在长椅上晒太阳睡觉.
在无人的旋转阶梯做点吓人的事情.
中午还听说了会稽山加饭酒这种东西.
下午想上网去了一茶一座无线.
晚上吃知味观.有一个腰果酥好吃!!
晚上本说看电影.场次很少.票还很难买就算了.
然后去西湖之夜一个剧院蹭看了5分钟的典型cctv歌舞文艺节目.
当时的感觉就是这5分钟代表了全部.
然后好累去"姚氏按摩".
2个钟头.各种僵硬的肌肉组织被一个小妹搞得疼死.
不过超放松~.
15号去梅家坞茶村.
说是茶农.村子..一到那就傻眼了.
古典小白楼小红楼在青山里.精致.
家家门口晒了鱼干鸡鸭..
我着急上厕所没找着地,去了家茶农家.
竟然还分了男厕女厕.
太有钱了.我们决定不喝茶去爬山.
整条山都砌了青砖台阶.每隔20多步还有2个长石板凳.
有钱呐.
爬了1钟头不行了快.
在山腰平台上铺了外套开始睡觉.
太阳暖暖的. ...
腿打颤的下山.去旅馆取了东西.
这就结束了杭州的旅行.
晚上坐大巴去宁波.9点多到了.
没来的极好好看这个城市.
只是在天意广场吃了顿饭.挺好的.那里很繁华.
附近有个天主教堂.太黑也没看.
15号坐公交车去北仑.想去普陀山,
车上给一抱小孩的让座...累死我了.站了1钟头,
倒是感觉不错.其他人都没让.
刚下车去大榭码头.
结果一趟去普陀山的船刚开走..
下一趟得等2钟头.
坐在旅游书上玩牌看照片.过得也挺快.
上船了.我紧紧抓着塑料袋.
结果没有晕船.和右边挨坐的和尚聊了会天.
他还有手机.还去过很多国家旅游.
我是不是不该惊奇.
看着有超现代效果的佛乐MV和混黄的舟山渔场.
1钟头就上岛了.
金沙.百步沙.千步沙.
在逐渐变冷的沙滩上pipi machen.
躺着看日落.模模糊糊渔船的灯.
听着一遍一遍的love跳舞.
沿着岛边找旅馆.抬头/星星太多了.
似乎第一次看到这么一大片星光.
没戴眼镜都看得清清楚楚.
住在一个人家的房子.空调不要钱就调到30度...
结果半夜热的要死.很干..喝了一瓶水..
17号睡到中午12点.错过了10点半的素斋.
不过去码头也吃了素.蘑菇汤挺好喝的.
下午去普济寺,岛上几十个寺庙最大的一个.
在厕所费了半个钟头- =
后来..没烧香拜佛,但被香熏了全身.
神秘的气味让我太阳穴开始痛.
还是选择爬山.山上看岛,沙滩,海.还有大观音.
4点就登上了去上海的12小时慢船.
省钱买了4等舱的票.
但大部分时间是在甲板上和餐厅度过的.
在厨房后门的大缆绳上坐着吹海风.
餐厅里玩牌.吃东西.那牌是"均鱼"牌的.不是"钓鱼".
11点回到船最底的舱里.床很烂.屋里的空气很闷.
但还是觉得一切都很浪漫.
18号早晨6点就起床上甲板看靠岸.
上海阴天.本来想看景色.什么都蒙在雾里.
下船后,在吴淞那里丢了purse.
钱就不说了.还丢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不想让这一小时的难过毁掉一天的完美.
很多安慰.让我把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忘掉了.
在火车站附近的华东酒店住了discount的房.
吃过午饭就出去玩.坐地铁..
人民广场.南京路比王府井要甚.走半钟头到外滩.
小说了下历史问题.然后还是看景色看景色~
又坐地铁到了外滩对面.
金茂.87层的club 9.
两杯cocktail.特别迷人的芒果和草莓.
看有点可怜的东方明珠和其他耀眼一点的摩天楼.
晚饭是不可能在这种地方解决了.
搭车去淮海中路的黔香阁.
有个冰粉.特别特别好.
果冻.西瓜,玫瑰,蜜豆.凉凉的甜甜的.
走到新天地.去了Braun Sugar.听Jazz.
跳Salsa.
我们可能是最差的dancer.但最开心最兴奋.
泡泡的矿泉水很好喝.
夜里12点了,换个风格去了Logo.一个摇滚的bar.
人挨人.充斥着各种烟酒和皮肤的味道.
光头老外们叫着吼着.耳朵要聋掉.感觉也不错!
19号.最后一天了.过得很平静~
去了玉佛寺吃东西.
素的牛肉片儿.羊肉串儿...
然后去城隍庙.
一个很多拐角的桥.
我们在每个转弯许一个愿.
在那边的湖心亨喝茶.
苦丁和应季的龙井.
好多老头老太太在玩乐器/
琵琶/阮.二胡.扬琴/笛子.箫...
抽烟很sexy.想他们喝茶一定不要钱.
手里捧着DQ双倍绿茶去找地铁回去.
心情很好.有点舍不得就这么结束.
在火车上跟一对couple又是玩牌.
那边的先生遭遇了他有史以来最不幸的失败.
我们暗暗开心哈.
.....
火车6点54停下来/
我们才刚醒..慌慌忙忙收拾东西.
回北京啦...

一天都在办各种东西.
给暑期班汇款.办临时身份证.挂失..
跟家还吵了架.
晚上又跑到三里屯.
啤酒.橙汁.可乐.杰克丹尼..
晕.很多白人在看CNN奥巴马的就职演说.
relax.relax.in the morning.
22号气温鄹降.我还穿得很少去看辰的桌游工厂.
不幸晕车.喝了很多白开水终于幻过来.
玩了个猴子.还有德国小强.
天黑去看电影赤壁二.
我不想宅.即使零下十几度.还有大风..
23去北海滑冰.小冰车太北京了.
吃胡同pizza.三种cheese好吃~.晚上还重温了派1.
i like Jim~!!

昨天.又一个开心的高潮.
去门头沟滑雪.
免费的单板课.我摔得很多.
但是一直记住不要放不开.
"No Dangerous",,,
关于那个magic super socks.另一个感动~
太累也太开心.吃了很多小米花生的snacks.
在地铁上呼呼睡觉.
donata补充了点能量就去超市.
极短的时间买最爱吃的意面.
然后在Jay-Z的机动音乐里packing.
.....
so great!

今天除夕.
给朋友们都发了信息.
还跟罗德小聊了下~
依稀记得我还欠他顿饭.

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乖乖的.
为暑假作计划.

朋友们.
春节快乐 ; )


I love you.love you all.
2009-03-12 21:32:35

我也想走澳门
真的就是自己走的那种
本还在报怨周围没人有这个兴致而且不想连走路时都让脑袋继续呆滞
看到丹丹的想法
也就看到了希望

2009-02-02 18:22:58

啊啊啊
我继续我平凡的日子了。。
想徒步走澳门
没人响应啊啊

jack 2009-01-26 01:26:44

so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