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2:28:48SUGAR 糖 - -

〖`` 提早 __ ಇ*









哈哈
今天提早回家
結果我媽沒問我為什麼還沒十點就回家了 .. =ˇ=
因為我跟她說假日也是十點下班 ..
哈哈哈 !!!

哎呀*
沒問就算了押 !!

可是今天三點多打給寶貝
寶貝居然說 ..
他在公司昏倒了 @口@*
現在在家睡覺

>口<
>__<
>3<
>皿<
>"<
>︵<
>x<

好咩
掛電話之前
要寶貝好好休息
然後又加上了一句
不要抽煙哦 !!
結果寶貝說:吼 ~~~~~~~ 沒有啦 ˋ口ˊ*
我是說 .. 不要抽 = =+
不是說你有抽啦 >口<

六點多又打一通吧
然後寶貝好像還在睡 @@*
摁摁
他說要去看醫生
對麻 .. 感冒托那麼久才去看 .. >口<

我媽把我生得太健康了 = =+
除了貧血以外沒有什麼毛病 ...
身高那些不算啦 = =+

好啦
有乖乖看病就好啦

在店裡洗玩頭
現在每天都在店裡洗頭好哩
哈哈*
回家懶得洗頭

下班到處晃晃
騎到大溪又騎回來
呵呵*
再去公園晃一晃
就回家了

回到家
警衛盃盃說
妳男朋友很帥a
妳也長得很漂亮
男才女貌
絕配 XDDD !!
哈哈 =////=

還有阿*
寶貝不要在煩那件事了咩 ... >口<
就不會麻 .. >3<
沒那麼幸運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