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4 10:44:23陳跡

幾則筆記

很久沒出現的

傳說中的結局咖啡又出現啦

因為順路

我是去全家買的

結果他的杯子黑黑的

我的車子內裝也黑黑的

倒是某程度預示了印地安的夏天結局了

印地安的夏天大概再兩到三集結束

這麼黑

應該很讓人提心吊膽吧(。í _ ì。)

不過親媽年紀大了

實在無法承受寫了幾個月辛苦了幾個月卻寫了個寂寞

所以不管怎麼樣

還是會有轉機的

說到年紀大

雖然我這屆的學生只比鵝吉小兩歲

但在心態上卻彷彿有了帶孫子的感覺了

學生的幼稚和阿嬤老師的力不從心

前一秒被罵後一秒還可以跑過來說老師我家昨天怎樣怎樣喔

到底有沒在反省啊(/‵Д′)/~ ╧╧

生活上負能量滿滿

鵝吉段考沒考好

結果就是爸媽又吵架了

都覺得是對方的責任

真是令人厭倦的生活

最近發現一件細思極恐的事

家族裡有個長輩把房子買在跟已婚初戀家同一條街上

帶著老婆和小孩住在初戀家附近

小孩還沒長大時就有家暴小孩和髮妻過

小孩長大了自己出去成家立業

跟老婆吵架把老婆趕去住小孩家

自己享受單身生活

有沒有跟初戀聯絡我不知道

但他自己應該覺得他很深情又長情吧

我以前覺得他家跟初戀住在同一條街上應該是剛好

後來越想越不對

越想越噁心

幾乎無法直視對方

雖然滿滿負能量

但生活還是有好事

帥帥的阿公

是我每天生活能量的來源

阿公好帥每天要喊三次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說這個阿公是長嘴的

他喜歡狐狸就勇敢說出來

跟狐狸過夜也坦蕩蕩地跟孫子們報告

嫌棄過狐狸卻也跟狐狸說現在的你不論好壞我都愛

雖然這一百年他是為了媧德小姐而等待

但他現在很清楚他喜歡的是狐狸而不是媧德

標準的長嘴老司機

所以活該有老婆

請黑幫三少學著點

老婆就該這樣追

我心裡想人家三少是年輕小鮮肉

有點驕傲沒長嘴也合理

那個阿公都一百歲了

大概就只剩下那張嘴的功能

再不說都要掛了當然要趕快說啊

但是我是開玩笑的

阿公還是很年輕很帥

他本人也是個27歲的小鮮肉

還是我最喜歡的摩羯男

摩羯座的人基本是老起來放的

難怪他可以很好地詮釋阿公這個角色

還有他在劇裡的名字是阿山

請問名字裡有山的都是帥哥嗎(大山從墳墓裡爬出來說誰cue我)

上一篇:幾則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