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53:12迷米

好與壞 我會自己承擔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篤定與堅持
就像所有人都不懂 我那奇特的敏銳與固執
但我不是沒有理由的 就這樣選擇


我的自我覺察 總是很認真的在運作
所以 通常我會提早知道 也提早比別人確定一些事情
但是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就是知道


我可能不是很聰明 但是 坦白說 我也不全然在乎是要多聰明
大多時候 我的理性和感性倒是還滿平衡的運作
很冷靜 因此 我的選擇通常也很清楚


有時候 當妳先確定某些事
是好 也是寂寞
當然 也有風險 就像機會成本一樣


不過 正因為 我不會知道 另一個可能的選擇
而又夠專心眼前的事物
所以 這是我的幸福

我不會看著妳 又一直望著別人
我相信 一定有比妳差 但也一定有比妳好的人

但 無所謂 是誰 都不會是妳





哈吉從後頭抱住我說:「不氣,不氣,她沒有那個意思。」

吵雜的心就這樣默靜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