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27:27迷米

牧羊人與她的羊

之前有個話題是,牧羊人與羊。因為我發現「讓一個很受傷、很需要保護、很脆弱的人長期的陪伴在情人身邊,情人會跑掉。」

我跟她說,誰是我的羊。
哈吉卻說,我是她的羊,
那隻是容易受驚嚇、脆弱的羊。
可是她不是個好的牧羊人。
她不太顧自己的羊,老要羊自己跟著她,要羊自己吃飽。
初聽之下,會深深感覺自己莫名被拒絕。


但,其實,我從來不是隻好的羊。
我並沒有意思要全部的依賴與在乎都拋投在另一半的身上,
那是可怕的海嘯,只會劇烈破壞。
我才想到一直以來我都無法正視自己真正的期待,也說不出來,
她只會疑惑。直直的她,彎彎的我。
我為誰想,我為誰體貼,我就會著實的為自己驚嚇。
不那麼做了。
我畢竟只能對自己誠實。
是的。我如何才能完美的欺騙自己呢?
我不再繼續滾進這可怕的循環裡。




雖然,單方面地去看,我得說,我的愛應該比她給我的多出了一些。
但那也才構成我不會離去的條件。我懂我自己。

只是也要請求她可以停止表現出那麼”過客”的樣子,
我該祈禱她把自己吃成胖子,
至少可以擋下一些人對她的興趣,
呵,我保護我的愛,用各種手段。



我沒辦法想像她離開我的那刻。
我的想像好可怕。
掉下的淚水和難以想像的糾痛,
無力走上街頭,無意識的走向馬路,
一台來不及反應的車,迎面撞上我,
我感覺到我飛了出去,但沒有知覺任何疼痛,
心已死。再多的感覺也都冰封。
我的保護機制是冷漠與壓抑。
我不知道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畫面,一路聯想到底,
愛一個人,深深地,導致滅亡。
不如,我們還是來學會平衡吧!





她說,她不是好的牧羊人,我已經為自己做了不同的解釋,



「牧羊人好不好」這件事,羊 應 該 懂 得 比 牧羊人 多 才 是。



呵。我確定我不要當一個這樣的女朋友,

當妳確定未來生活會有別人時,
而妳卻不確定我是否會在。





我想對未來的個案,我說:

「沒有一個懂得愛我的人,絕對不當諮商師。」

為了,你們好。






喀飛是謎 2008-04-23 21:15: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