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0:37:31迷米

過去,一個被忘記的午後...又被想起



什麼事都沒做,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待在這個,妳每晚睡著的地方,發呆和睡覺。
讓陽光晒著,屋裡的貓,捲舌喵的聲,

淨空,其實也沒什麼好倒。
放逐,其實哪也去不了。

有滿滿的妳的這空間,我滿足。
只要跟妳牽連著,我快樂。

關於,妳,的傳染著我。
妳會說:大可不必這麼在意。
可是,我,已有了癮。

讀著妳的害羞,和那些不肯說的"沒想什麼"。
我的心隱隱痛了起來。
但,不知原因。
不管做什麼事,似乎都有副作用。
更何況我是選擇耽溺的去喜歡著。

呵。我們何時會在同個城市一起生活。
從明確變成模糊。
遙不可及,妳的決定。
和,
我可笑的理性與善解人意。
我已說出期望。
就再也說不出,更多。
我也怕自己變成一個太貪心的人。
此刻,畢竟,我真的覺得自己已擁有妳,很多很多。

竟鑽起了牛角尖,只為一個,預言。
我傻得會去相信,這些。
自信被時間磨了一些。
拿沒發生的事來折騰自己。

我只是,只是,去感受一下,那些沒被演出的在乎。
原來,波濤洶湧。

我靜下來了。傷心過的事已傷心過。
更何況,我不小心的懲罰了妳。
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

親愛的,我覺得夠了。
那些玩笑也在這個週末停止了。
我已說出,擔心。
擔心,就該走出我。

嗯。戀人之於我,不會比較聰明。
畢竟,我愛上的,是個傻瓜。

而,傻瓜,卻用了最聰明的方式去照顧她的笨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