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51:15迷米

願做 海角

 

R先生聽見和B的片段故事後,他把那段感情形容出一幅意象。
已逐漸被拉到邊緣的過往,
被他簡單的字句卻深刻的畫面給晃動到記憶中央。
「我彷彿看到....站在懸涯上、被紅色布條蒙著雙眼的兩個人,手牽著手往前走去。」
他說我身上獨有著一份特別的勇氣,
不知道前面是什麼,看不見未來能有什麼,卻仍執著且堅定的往前。

走進這個圈子,從一個回眸開始。
走著走著,是一個身份的延續。


現在我早已不在那懸涯上,離開至今也有兩年之遙。
告別的那日,也是墜落的彼時。
其實,更近的詞是向下飄蕩。
降落在一片足以滋養溫潤的海域。
這裡,於是亦誕生一尾眼睛雪亮的魚,
不眠不休的想要看清楚。
深海裡,我適應著,進化著,
從來不憂慮成長,但也不缺老化的速度。
一正一負的過濾出所渡過的每分每秒,
帶著所失所得游去,
也許 不再那麼勇敢,可是堅強依然。
幸好身邊還有可以依賴的誰,
世界,喝得太多會嗆到,吞得太少會凋亡,
為我,為了哈吉,為了存在的平衡,
就是把意義揉進靈魂裡快活。

我不曾忘記過愛過誰,也不曾真正擁有過誰,
很多時候,還失去了自己。
不過,這也許就是生命的韻律啊,

無關於好壞,
所以結果從來都不重要。

告訴妳,
結果從來都不重要。

特別勇氣,給一份相信。


現在所處的大海,哈吉,我的愛人,是我的天涯。




親愛的妳

能明白否?
因為妳的懂得與珍惜,於是受益了我身邊的人。


源源不絕的愛人本事,

請服用,我能為妳準備的...幸福每一天。



《用看不見的世界支撐看得見的世界》from日劇‧數學博士的愛情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