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42:29迷米

J

八月時。

和J見面。講了一些關於去年夏天的事。
發現自己早已說不清楚。
翻了兩本雜誌,錯失在精美裡圖片。
找不到起始的行句。
很胡亂拼湊的交待,
但說與不說,對她來說並沒有多大重要。
她不是不在意我。
而是那裡頭本無她該思考的空間。
她的立場很坦然。
她的選擇是如此堅定。
在搖擺混亂中,始終拉住和他的線。
也許,是我們自己錯亂。

我很開心。她在我身邊。
雖然,
一切不似從前。
也許這是相遇當中的命運。

未來如何,誰管不著。
除了聽得見的自己,其他聲音都太多餘。



我,不曉得該如何說,對於這個朋友的想念。
從沒想過,我們會是這樣。
不過,
還是這樣了。



但,我想,我該坦然了。

如果,我們只是這樣。



謝謝妳。

那一切。



我是一個緊握過去,但大步向前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