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 23:38:27酋姐

【滅火韓國網拍HEY THERE】原來東大門正韓羊毛大衣也會刺刺癢癢der

嗨嗨大家好~~酋姐又肥來啦!

今天沒有要來帶大家吃喝玩樂

而是要來帶大家看一下本人的抱怨文啦(咦)

 

大家都知道,人的第一次多是相當不美好(?),且容易有很鬧的狀況產生,比如說第一次騎腳踏車、第一次自己去上學、第一次打ㄆㄆ之類的(喂)那我這次的烙賽經驗則是這樣發生的......

由於本人最近真的被高%數羊毛大衣燒的不要不要,身為外套控(不要懷疑,我可是一個月買了五件外套的人類😭😏)怎麼可以不入手一件呢!於是~我就開始各種刷蝦皮跟韓拍。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叫做HEY THERE的韓拍服務很不錯,且速度也算快(購買這次之前有先敗過一次,品質普普不算驚艷,但來貨速度大概一周👍👍,以「東大門正韓品」來說還算優秀啦~~


那外套在官網上長這樣👆👆 本來想要訂購另一款中長款的大衣,但因為斷貨了,本人又懶得退刷,就這麼剛好,本月居然又上新了一件也讓我覺得很心動的90%長版羊毛大衣,深深覺得就是老天爺的旨意啊、老天爺是不是就是要我買這款啊!

加上這款的的產品敘述有特別描寫、外套不會刺,是親膚的款式,馬上火速的地補了差額,洋洋灑灑花了四張小朋友買單了!


外套本人是長這樣👆👆

時間咻的一下過去了,兩個禮拜後,衣服終於來啦!欣喜的打開後發現,夭壽啊~~這是什麼超級無敵淘寶爛貨加工味!(而且掛在通風處好幾天也沒有辦法去除......😱😱)此外,這件大衣的顏色也跟官網上怎麼落差好像不小ㄤ😱😱😱本人也太莫蘭迪了吧!雖然說色差令人有點小失望,不過呢,本人是很愛莫蘭迪文青色,迅速接受了這個事實後馬上試穿!

然後悲劇就發生惹......雖然是正韓,但畢竟是韓國設計大陸製作,衣服果然還是逃脫不了傳說中的淘寶味(?)呢!🤣🤣 更悲劇的還後頭,試穿著試穿著就發現,修但幾勒~~為什麼穿上去後這麼刺又這麼癢啊??本來只是以為可能我天性皮膚比較敏感,但不是這麼細皮嫩肉的媽媽,拿起來穿後也是表示:「這個也太刺了吧!!!」

當然的,第一時間我有向店家反應,但店家卻已讀我的訊息,又覺得自己再去密他好像太奧客,只能採取估狗自救法,自行上網查關鍵字找方法,像是:「羊毛大衣刺刺的」、「羊毛外套刺」、「羊毛外套乾洗」,確實有看到一些疑似能讓大衣比較不刺的做法,但因為沒有使用心得或是佐證,還是不敢隨意對我的四張小朋友輕易下手😰😰😰

然後我就開始自己手工DIY,用膠帶黏了一下跑出來的羊毛,想說這樣應該不會再癢了吧!

繼續刺刺刺der外套嗚嗚嗚👆👆(ps 照片有調過色)

本來以為黏完後直接穿高領配長洋,把外套會包覆住的地方都蓋起來,一切就會 all is well,但是!那個羊毛的癢感好像會衝進衣服,我還是感覺得到癢感啊啊啊啊,真的是又再崩潰一次,到底我拔這麼辛苦是在幹嘛啊😣😣 只能說羊毛大衣真的不要在網路上亂買,就算是羊毛%夠高,織法還是會導致他烙賽十足穿不住啊😭😭

原本以為與這件大衣周旋的悲慘故事就將落幕,想不到穿過幾天後,本來以為可以忽視的小瑕疵開始蓬勃發展,各種開始脫線與打開,品質爛到我真的嚇傻眼ㄤ,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給大家聞香一下啦!七天內至少有這些地方有瑕疵:

 

1.尾端分岔開口


2.綁帶


3.兩邊口袋縫線


4.左邊肩膀處後縫線 (OLZE 旁邊那條)

於是本人就在七天鑑賞期內趕快反映給闆娘,重點!這闆娘本來是這樣說的:「會再跟廠商反應請他們細節處多留意」默認品管問題,並願意支付全額修改費。但是~~本人想說還是詢問修改補貼費額度,免得到時候太貴人家不接受怎辦咧~


想不到偶的貼心居然讓闆娘見笑起生氣欸!他居然說~本人只願意支付新台幣五十元修改費用在把客人當乞丐?????!!!以下再來分享一下與該位闆娘談判未果的過程,真的是差點沒有把我氣死

這闆娘不但一直答非所問~也在幾天後把我黑名單+封鎖我帳號喔~真的是很棒呢!我才該把你這家店列入黑名單吧~

只能說這次的購物經驗,已讓我對這家 韓拍HEY THERE 完完全全地滅火~~~~~沒買過還在觀望的捧油真的是塊陶啊~~~(喂😂😂😂)好啦!抱怨結束,以後還是去我的師大愛店買衣服ㄅ

最後還是老生常談時間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美妝保養文

當然就是追蹤我的IG:@chillchill_der

想知道更多性愛大濕教你濕

當然就是把海鮮CHILL CHILL的PODCAST聽起來

馬上就能收到最新、最不正經(?)的資訊

那我們下次見,安妞安妞👋👋

美妝保養實驗室

2021乾肌、混和乾肌粉底液推薦空空賞清單

2021夏天底妝必買|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2021大推洗面乳|路薇兒LUVIEW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2021乾肌、混乾肌專櫃、醫美、開架保濕精華液推薦 

2021DSK醫美完美保養全效組合,開箱評價

染燙受損髮必用!KERASYS可瑞絲專業安瓶洗髮精

2021護髮推薦|超平價高CP護髮油試用心得

YSL極效活萃超級澎潤能量露、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

乾肌人必用保濕底妝|倫敦芮魅 Rimmel藍蓋粉底液

2021板橋髮廊推薦|想超顯白就染這個仙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