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59:55~閒羽楓情~

快樂的一天...旗津行

今天超多話想說...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這些是說另一個故事...
今天主題是這個.....
"旗津之旅"
今天我..小秀秀夫妻倆跟玩具店....
我們一起去旗津玩....
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台南以外的地方玩那麼久...
天阿....今天很熱....剛開始還走錯路...
看來大家都不聰明..呵呵...
之後到了...
腿超酸....坐太久了....
海耶....看得到海...
大家一起吃飯...騎來騎去的..逛了好久...
看到了好多希奇的東西...
恭喜玩具店終於突破他的恐懼....
跟大家還有機車一起坐船....
呵呵呵...
辛苦了....^^
小秀秀.......門市的好姊妹....要不是有你..今天我不會那麼快樂...
秀秀之夫....超搞笑樂天的一位先生....很幽默...
玩具店...超妙又好笑的人....很可愛....呵呵
一個看不出來會參與政治跟暈船暈車的人...
也看不出來是一個會被誤會的人....
今天聽他說很多事...
他很妙...孝順...乖孩子...很好笑...很可愛...
今天第一次看那麼久的棒球跟小丸子....
呵呵....謝謝你....我喜歡這樣....了解是好事...
很有趣...
唷呼....玩具店你在看嗎??
謝謝你唷....今天....還有辛苦你的車....人也是...
小秀秀....我也要跟你說....謝謝...
超謝謝你的...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那麼開心...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再說什麼....
哈哈...
秘密唷.....~~~
謝謝大家.....我很快樂.....^^

上一篇:又來...

下一篇:玩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