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3:00:08~閒羽楓情~

又來...

哎...出車禍了.... = =
右手癱瘓....(是沒那麼嚴重拉....)
超痛...
但那個自私的人卻不能載我去....
這樣也好....看清...
朋友果然好太多了...謝謝刺蝟..葉子....小秀秀..
老天爺給了我天大的機會...
白馬王子出現救了我....哈哈哈
真是個好人....(呵呵呵...)
犯太歲果然是真的... = =
又跟家人大吵一架...
真的好累...
多想逃離....
但....我做不到....
好多好多事....
好煩好煩..
感情我真的不懂了...
一直繞來繞去....
不停抱歉...不停抱怨..不停難過...哀...
還是玩具店好.....(嘻嘻....)
至於他....差勁....卻還是道歉了...
對於那個活潑的人...
我不想要你陪我回家或送我東西...或幹麻..
因為我想把你當朋友...
如果我對你好一點
你是否會不會誤認為這超出朋友間的關西了??
我不想要你誤會..
朋友...就此打住...
我知道你難過...
但....我該說些什麼??
感情很難說....
算了.....去睡了...

上一篇:煩....

下一篇:快樂的一天...旗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