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8:20:03~閒羽楓情~

玩具店..

不知為何在傷痛慾絕之後 光芒出現...
不知為何在受傷無助之餘 搭救之人是你...
不知為何在寂寞沉悶之時 談笑彼此一切的人是你...
是緣分是了解還是愛情??
我闖進了你的生活...
想分享你的一切....
想一起面對...想一起訴說...
今天的不舒服...就像快死去般...
但腦海裡卻一直浮現你的笑容...
希望聽到你說加油....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但我知道你會在...
開始邁向有你的人生...
我只想好好把握...
就像你說的....
這是一種感覺...
是的...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或許因為你...
讓我再有想愛的勇氣...
但願一切的是美好...
是第一個也願能是最後一個...
現在起要陪伴的是你..是我...
我們要一起度過好多好多....
你跟我想的也一樣嗎??

上一篇:快樂的一天...旗津行

下一篇:偷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