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21:27溫槓

搭訕(一)

2003-03-11 14:19:21

之前我有說到我要說說我搭訕的經驗,
有關搭訕的第一篇,是講「被」搭訕,
因為被搭訕的經驗太少了。

++++++++++++++++++++++++++++++++

在國二時的一個下午,
我跟同學去游泳,
當我正在游的時候,
眼睛看到水底下有一個人浮著地板游,
我緊張地趕緊站了起來,
不過這麼一站,
就踩到那個人的身上,
那個人也因為被我這麼一踩,
而趕緊站起來。

也因為如此,
我們兩個人抹去自己臉上的水,
並且面對面相視,
這麼一對看,
接下來就在游泳池畔產生莫名其妙的追逐。

踩了那個男的背過後,
我一如往常地繼續游我的泳,
過了不久,
突然有一個我不太認識的男生,
年紀跟我相當,
他拍了拍我的肩膀,
並說:


「小姐,我朋友想跟你做個朋友。」一個陌生男子說,
並指了指他身後躲在一堆男的身後的一個人,
他們顯然是一堆人來游泳的。


我心理很緊張,不太願意:「可是我一定比你們大,我國二耶.....。」我說。


「沒關係阿,我們快要國二了,差不多阿。」他說。


「不要啦.......。」我說完,就馬上游走。


雖然我游走,
但我看到後面有一堆男的突然跟在我後面狂游,
我後來游到沒力躲避,
就趕緊爬上岸,
結果那群人...特別是問我的那個男的上岸特快,
我在岸上跑了一會兒,
地很滑,
我怕滑倒而跑輸他,
我又馬上跳進游泳池中,
他們一群人又狂地跟在我後面跳下水。

就這樣很白爛地爬上岸狂跑,
在跳下水狂游地他們追逐,我躲避,
直到他們精皮力盡,
覺得沒有希望的時候。
這場追逐才結束。


很莫名其妙的被搭訕經驗,
感覺很像假的,
但是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