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23:58溫槓

美國高速公路上的變態

2003-02-24 20:31:12

寒假到美國居然也能遇到變態。

車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
我做在車子的左側,
右側也做了同行的一群女生。

坐右側的那群女生突然大叫,

「變態,旁邊那台車子一直跟著我們...。」女生們大叫,我覺得奇怪,但仍然好奇地站起來往車窗外看,果真一輛休旅車不斷跟著我們車子側邊。

隨著車子行駛的速度不同,
那台休旅車偶爾突然落後我們,
但隨即又開足能跟上我們車子側的速度,
並且不時地轉投過來看我們車上的女生。

那台休旅車的駕駛者是一個黑人,
我站起來他時,
他也正巧一直看我們這台車上的人。


覺得奇怪吧,
因為他正在做一件變態的事情,
就是邊開車邊自慰,
車上的女生們是他快樂的泉源,
因此他的車子不斷跟在我們側邊,
並且一直往我們車內看,
是為了「他被觀看」的滿足。


當然我也看到某種咖啡色的「東西」,
真是詭異。


當時我並沒有尖叫,
只想拿照相機給他拍下來,
真想分享這樣的奇觀給大家看。
(不過照了真不知道洗不洗的出來阿)

再次想像,
如果我們全車的女生全部都拿起相機,
朝著他不斷猛照,
那麼真不知道會如何。



(我沒有照片可分享)
ps.題外話,我近日晚上七點就睡了,
但五點多醒來。真不知是好是壞。

上一篇:搭訕‧契子

下一篇:搭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