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1:09:09〃NaBi’s ♥  

傷痛不如心痛





上星期日做了件蠢事

害的家裡的人還要為了我奔波到很晚

工作的時候

不小心弧口就被玻璃扎到

當時只有一句話形容,也只有一個表情想做

我想說:  靠!你阿嬤勒。

我想做的一個表情竟是,哭泣

但我並沒有哭出來,反而忍著痛想幫忙作完那些東西

不過我卻被撤離那邊了

畢竟失血過多,也是做不了什麼的

只能說

我真的夠笨了    = ="


老大說要載我去掛急診

但我堅持不要

一方面店裡生意太好

夜貓子晚上消化宵夜的份量夠大

所以,人員都忙的夠臭頭了

我還來鬧一個烏煙瘴氣的    (我承認我太不應該了!)

一直拒絕老大

說我只要回去擦個藥就好了

老大派人在我回家    (感覺我是不是過於高攀阿= =?)

離開店裡之前,不忘先望一望那某一個地方

心裡有很多落寞說不出口的話

回到家之後,眼淚狂飆

自己看了看傷口,其實還算蠻深的

突然我有點佩服我自己,屌啊!可以撐得這麼久

其實不以為然吧

因為最令我痛的地方既不是傷口也不是往後我的手會留疤

而最痛的卻是

為何在我身旁陪著我的人不該是你

為何有很多很多心意我卻傳達不到你那裡

為何不是由你來安撫我



你說的沒錯

教訓的是

我是應該要很堅強,我是應該要自己獨立一點

是我跟不緊你的腳步

所以什麼後果,其實都已設想過

只是我還在期待些什麼?

也許只是一種很溫柔的擁抱

或者只是單單需要你陪伴

˙˙˙˙˙





上一篇:我的病癥

下一篇:台南安平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