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3:07:19〃NaBi’s ♥  

台南安平遊





今天寶貝音、ㄚ嵐、柔柔

一大早陪我到成大掛門診  !

也許是有一段時間沒見了,每次都有很多說不完的話

今天的話題都是偏笑到死的= ="

什麼放屁的糗事啦,什麼路上見到的超扯笑話拉˙˙˙˙

笑到肚子都快炸了 !

給醫生拆線的時候,只有一句話形容吧

一樣囉!  就是那句咩˙˙˙

             〝靠~你阿嬤勒。〞




沒辦法,痛的不是醫生咩,當然不管我會不會痛

你娘卡好勒!居然直接就夾下去肉都被他拉緊了

直接快速的就剪下去抽出來

剪完才跟我說會有一點痛= =”搞不懂那我幹麻要知道

只能說,也顧一顧他人的心情跟痛楚好嗎

今夭壽哦 !!



後來幹了些糗事,四個白痴的看錯地圖差點搭錯車

一連串的鳥事後,終於坐上車子千里迢迢的來到安平嘍!

然後就帶他們去買炸麻薯

真的超讚好吃拉! 而且公道價才10摳ㄟ (很便宜的哦)

然後就去逛老街囉!

因為到那邊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大家理所當然也都有點餓肚子了,加上天氣又熱到一個爆

帶他們到我平常去老街會去的一家店面吃東西

不過那邊沒有冷氣可以吹,電風扇倒是好幾十台有

宜進去就喊了一聲超大聲的:  哦!天阿,熱死人了拉!

然後那兒的老闆們紛紛拿出一台台的電風扇來

一陣狂風從我們四個身上一直狂吹著



後來又在老街晃了一下後

到水果店去吃挫冰!  沒辦法,因為真的熱到一個點拉

那邊的老闆們個個服務態度都爆好

弄錯東西,幫我們換了好多東西賠罪! (感覺我們是澳客= =”)



接著就又座了很長很長一段路程的公車回到火車站!

在車上不小心睡了好久,但其實是半睡半醒而已

畢竟昨晚實在太晚睡又太早起床了,根本就沒睡到幾個小時咩

下車後因為車內溫度跟外面的溫度落差的有夠大拉

害我的肚子突然適應不良,想撇摁摁了勒

於是一行又來到了Focaus上個便所!

然後就在中山路隨晃了一下

MD><   一個包包要$980聽到差點就暈了

幫我打折到算我$750,於是先定下來了= =

(我真是很沒有說服力呢!)

又晃到小安店隔壁去,MD花了&900買了一套衣服

荷包大量失血   (哭死了我T︿T)

但,心情就會變的還不賴!

有好有壞吧!              = =”



晃了一下之後,就坐車車準備回家囉!

整個人就是筋疲力盡,完全動不了多少,呼~~~~~~

大概一個字來形容吧

爽!!      ‧(摁~真的有給他爽到!)



謝拉! 朋友們,有你們陪著我,真好!






上一篇:傷痛不如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