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1:25:53我不是壞公主

呼~終於備份好了

經歷了上次新聞台的資料流失以後
開始有備份文章的念頭
不然再來一次又無法恢復的話
我想~我應該真的會欲哭無淚吧

於是我花了將近一週的時間將我的文章備份
才兩百多篇就已經讓我備份到快眼花了

不過也托這次備份文章的福
讓我又重溫許多自己曾經打過的文章

那些已經被我遺忘的心情
那些已經被我遺忘的文章
那種已經被我遺忘的感覺

通通又再度浮現眼前

***********************************
所以以後同一篇文章我會同時PO上否則就
算我的心臟再強也禁不起這種經驗第二次咧

上一篇:紅綠對抗賽

下一篇:遊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