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49:19我不是壞公主

紅綠對抗賽

看著這幾天以來的新聞
最紅的兩個顏色不外乎是
~『紅』、『綠』~
這兩大天王

看著這樣的情況真的令人對這個社會感到擔憂
雖然9/15日的圍城活動
讓世界再度看到台灣人又團結起來
可是激情過後還剩下些什麼
雙方人馬都打著愛台灣的口號
可是現在的彼此對立難道不是
一種變像的台灣人在互相傷害

對我來說我並沒有擁護的哪一個政黨

看著紅衣大軍所訴求的理性確實略勝綠軍一籌
原因在於因為工作關係已經好幾日沒接觸電視的我
今天一放假一打開電視機看到的是紅綠大對抗
綠軍居然情緒激憤到保持中立不表態媒體記者都打
看見這樣的場面不禁令人搖頭這個社會怎麼了


這樣的紅綠大軍對抗賽不知道還要延長多久
令我不解的是愛台灣不是用嘴巴說說就可以
真正用心在愛台灣這塊土地的人究竟有幾個
雖然在民主自由的國家裡頭人民有言論自由
難我想所謂的自由是以不影響他人為前提吧

看看這些挺扁倒扁人士
用來靜坐的是甚麼地方
又影響了多少人的作息
他們是否因他們的自由
進而剝奪了他人的自由

也許是我太理想化
倘若能將這樣的衝突動力
化為增加台灣經濟的動力
那麼台灣的失業人可是否會減少
那麼台灣是否能再創造一次世界有目共睹的~台灣經濟奇蹟


請問紅衣大軍:

是否想過倒扁之後下一步該怎麼走
萬一不成功這樣的拉鋸戰還要多久


請問綠衣大軍:
你們是否真的覺得全力挺扁是對的
或者只是盲目盲從的力挺某個人呢


再請問紅綠大軍:
這樣的抗爭對於台灣的現在能改變多少
這樣的抗爭對於台灣的經濟能改變多少
這樣的抗爭對於台灣的外交能改變多少


必須承認自己完全不懂政治是門外漢
可是看著現在的社會看著這樣的台灣
深怕我認同的祖國會不會就這樣沒救

上一篇:CS-生存遊戲

下一篇:呼~終於備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