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2:47:59我不是壞公主

遊覽車

許久沒到郊外散心因為
員工旅遊再次坐上遊覽車
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
不過這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已經是一種難得的偷閒

清晨六點起床至晚上九點才到家
一路上其實坐車的時間不算短
行程不算特別不過對於想散心的我來說
這樣就已經很足夠於是
一路風塵僕僕的到了以下幾個景點

綠光森林:
於是就像朝聖般到了
桃園縣復興鄉-復野農場
也是綠光森林、天國的嫁衣
這兩齣偶像劇的拍攝地點
雖然不是全劇都在那取景
不過看見熟悉的場景
我想應該就會有不少人回味吧
至於原本大家以為會有的綿羊秀
詢問過工作人員後才知道
原來綿羊修毛是不對外開放的
不過老實說我也沒太大的興趣就是了
開放式的牧羊區老實說好臭
害我連摸羊的興致都沒有

慈湖:
蔣公的陵寢所在地
小時後是否也去朝聖過
其實我早已沒了印象
當我看見一個大廣場上
全都是蔣公銅像還來自不同地方
我突然搞笑的想會不會
夜晚來臨時每個蔣公銅像
在爭吵著誰的歷史最優久
誰的所屬單位最高貴咧!

角板山公園:
內有總統賓館及一個戰備隧道
賓館已經開放內部則擺設
兩蔣總統的家族照片
有天倫之樂也有接待外賓的照片
及歷史上人物的親手書畫


就這樣度過我的一天
也換回了我肌肉酸痛的一雙腳

************************************************************
回家後打開一天未收看的新聞時
卻看見遊覽車翻車的重大事故
頓時間我的心情轉了一百八十度
因為當我們車子踏上回家之路
同事突然問我司機是不是打瞌睡
她感覺到司機在高速公路上面
突然踩煞車於是回過頭來問我的
當時我不以為然的說應該沒有

再次看見新聞報導時才知道
自己當時應該害怕的
不應該是一點警覺心也沒有
慶幸的是我平安到家
再看看那台遊覽車傷亡慘重
不知究竟是誰的疏忽

希望~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句話將不再是口號

上一篇:呼~終於備份好了

下一篇:安眠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