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46:07樂天活潑乓乒跳

衰神的心情

坐公車回家時

外面又下起雨了…

雨後的空氣很新鮮

很喜歡

但雨中的情景很帶愁

疑?

是內心自動聯想的嗎?

不然雨應該是很美的…

回家後 吃過飯

就陪媽媽去85度c

想說要幫他作早餐(配料)

新產品

結果就被叫去支援了

2個小時

哈哈… 也才170元

手就不小心去割到一道傷

最近真的很衰

要出國就跛腳

一回國鏡子就破

放學就差點被車撞

買個早餐腳就多一道傷

走在路上還會跌倒

嗯- -

該怎麼辦

誰來保護保護我啊!!!

我要媽咪帶我去拜拜…

> ~ < 不然我會怕

在這還要提一下

我們家的愛漂亮鄉土高腰阿勞凡

少男情懷總是有

情竇初開呢~

還有我們家的阿me

因為一次的大冒險…

被怪學長追追追…

還跑去要他的電話

說找他找很久了

他應該是第一次被搭訕

太high了…

那只是個遊戲!!是個遊戲啊!!

搞的我們家阿me現在都不敢玩了

真是…

再來就是我們家可愛可愛的小毛

真的真的 你要快快好

藥要乖乖吃

討厭纏著你的病魔

快滾~ 離開我們家的小毛!!




*重要的是…

我們之間不要太多拘束

我們是朋友

是平輩 好嗎?

以後不要讓我聽到有人叫我學姊啦!!

如果有…

那我會問你



我跟你很熟嗎?

上一篇:好累好累…

下一篇:面對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