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9:28:38樂天活潑乓乒跳

好累好累…

昨晚傳照片有點晚睡…

今天有點小小睡過頭

醒來都6點15分了

還好姊姊他們回來了

是姊夫和姊姊開車載我去學校的

所以我今天早上吃了美味的肉蛋土司。

英文課…

好無奈

我背好久的單字啊…

才考個58分是怎樣

不小心寫錯

真痛恨

哼~ 下次背更久更久

看你給不給我100分

還是經濟好

沒有背…

青青菜菜就考個65分

不錯了啦~

中午的午餐

吃了五口青菜

看起來很噁

味道還不錯啦:)

下去秩糾

今天一點都不high

大家都忙

都不跟我玩

睡覺的睡覺

看書的看書

忙寫表的寫表

害我真的很悶

只好拿隻筆去畫畫

畫在哪?

可愛的學弟、妹手上

也只能這樣了…

解散之後

跟阿me 佳芸 瑜君 依婷 我 小毛 小雅 玩大冒險

阿me輸

哈哈

我就出題嚕

剛好有一票男生進來上課

我就叫阿me去隨便要個電話來

阿me就去找了一個男生…

那男生還說:學妹我下課在寫給你



(傻眼…)

他只是個普通不起眼的男生

我們該上課了

走~ 散場= =

結果走上去

看到一個男生不錯 但跛著腳

有柺杖

阿me出動

就上前去要了電話

笑爆我們了

佳芸還記下他的學號了呢…

才短短幾秒

真是太神奇了!!

回教室後滿晚了

拖太久時間

大家考卷都寫了不少

下午第一節考數學

94學年度的學藝競試

唷!!! 我考了80分

有史以來最高的一次數學分數

開心開心呢

後來上的世界文化課 

我睡著了 - 0 -zzZ

太累了…

今天的第九節是會計

吼~ 沒有用到課本

那我帶幹麻的

帶心酸的 真是- -

現在肚子好餓

等下下樓吃晚餐

吃我的芭樂。


上一篇:噢! 學校!

下一篇:衰神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