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4:49:21迷路ㄉ小孩

公司尾牙

昨天是我在高爾夫球場第一年的尾牙唷~^^

我還特地跑去給人家洗頭歐~~>///<

感覺好奇怪歐~呵呵~(因為以前都是我在幫人家洗)

為了尾牙~我中餐沒有吃! 好餓喔!ˊ-ˋ"
公司公告說6點開始 結果全員到齊是6點半多~@@"

等所有董事啦~甚麼的致詞完就7點多惹耶!

我都快餓瘋惹!><"

害我在第一盤菜來的時候拼了命的狂吃~~

形象都沒惹...XD


這次沒有啤酒~只有葡萄酒跟威士忌...(我媽說是天氣冷的關係)

倒惹一點葡萄酒喝~澀 難喝= ="

這次換威士忌~濃 酒精味超重(比高梁還重)

不過味道至少比葡萄酒好辣~ 我覺得...
後來壓軸終於來囉~~就是抽獎辣~~

前面抽惹幾十個獎都沒有中 本來已經開始不抱希望惹...

結果後來叫到我 超HIGH的阿~~XD

還以為是我聽錯了勒~

這是和過去的工作都不一樣型態的尾牙ˊˇˋ

嗯~~好好玩歐~~很開心^^

結束的時候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我們這一組的人全都中獎了!!除了我媽...><"

上一篇:難熬哪~~><"

下一篇:嚇死我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