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3:30:24迷路ㄉ小孩

嚇死我惹!!

昨天跟平常一樣上班~

走走走...走到後九洞的西六...

因為客人的球歪惹!所以我就先去找球~

找找找...怎麼突然覺得腿軟超痛還差點跌倒?!

抬頭一看看到3~4隻大隻的蜜蜂!!!

原來我是被蜜蜂叮惹...

整個就是超痛的!當場飆淚站都站不穩!

當時我簡直就是超害怕的!還以為自己會掛掉勒!

因為只覺得一直被叮叮惹好幾次...

左腳跟左手整個麻掉!

我媽剛好在我後面的後面~馬上就跑上來用口水抹我被叮的地方!

(還好我媽剛剛才上過廁所而已!不然肯定是用尿抹而不是用口水= =")

後來阿姨幫我冰敷還載我到醫院打針...

超怕打針的我被蜜蜂叮完5~6針還要再到醫院補2針!T-T

整個就是ㄙㄨㄟ到一個極點!!

晚上還要慢慢走到教室上課...右腳超酸的!

還好有很多人幫忙讓我今天好多惹!比較不會痛~

不然那種錐心的痛不曉得會痛多久><"

比被蜈蚣咬到還要痛ㄟ!

今天還有點腫腫的~所以我決定請假休息一天!

一方面也是有點怕怕的...

嗚嗚嗚嗚~~整個就是超想換工作的辣!ˊ︿ˋ"

上一篇:公司尾牙

下一篇:發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