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4:37:13迷路ㄉ小孩

難熬哪~~><"

唉...目前的工作算算也有4個月多惹...

每天每天~我都很認真的在看ˋ在學惹的說...

但我們家的果嶺比較難看我也沒辦法呀!!

今天又被客人嫌了...沮喪...

雖然他們沒有嫌的很過分我也知道他們心裡想把我們換掉!

不過要多付錢才只好摸摸鼻子吧??

有時候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報得不是很準~

但是客人問惹還是要回答阿!

我們報的頂多都是參考~真正打的是他們哪!

就算打的時候桿面歪掉了我們也不能說是客人的錯呀~

今天背到的客人讓我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覺得超累的!...............

上一篇:唉唉...

下一篇:公司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