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20:20

熱死我的毛...!

今晚在網路上亂逛...突然看到一個標題"增胖"...

@@~哦!...俺正需要的...點進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一些跟我一樣長不胖的人在討論彼此的增胖心得...

瞧瞧...嗯!~我想我應該是天生小腸絨毛吸收不良造成...

也就是腸胃吸收不好啦!...所以胖不起來XD...

增胖比減重還要難...不信吧!~連這方面專業人士也這樣說...

他說減重可以在一個月內讓你瘦10-20公斤不是問題...

但...想增胖的人...如他平時有在吃幫助腸胃吸收的食品...

頂多半年才胖3-8公斤而已...差很多吧!...

看完...唉!...命...人沒完美的...隨緣吧!...施主...

想說最近餐餐幾乎都暴飲暴食...吃到都有嘔吐感才停止進食...

當然沒人逼我這樣啦!...發現有變胖的感覺...不過體重還是不夠優...

當然外人從外表看不出來啦!...自己身體自己最清楚...

去量一下...體重計一站...*0*~哦!...果然胖了快4公斤...

恕閣下說句粗話:看到這數字以後...你他媽我都笑了...翹你的小龜龜...終於阿...

雖然暴飲暴食很不好...肚子也不舒服...不健康...

想說既然已"毀容"了...ㄎㄎ...

不如努力"治療"這種"身體缺陷"看看...

一天一點一滴慢慢增加吧!~但願...如此...

不過快開學了...不要變瘦就很好了...我會繼續保持ˋˊ...

再瘦...不行...不行...會瘋掉!!...*0*...




上一篇:悶~流汗...!

下一篇:心浮氣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