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23:49

悶~流汗...!

狗聲四起的夜晚...

村裡帶頭那隻狗(肚皮拖在地上的臘腸狗)又在亂了= =....

說到那隻臘腸狗...頓時想到牠的名字害我會心一笑...

因為有次晚上吧!...無聊...拉著二隻狗亂晃...晃阿晃...

晃到那隻臘腸狗家前...牠看到我跟我家狗狗...對我們狂吠(不爽)...

彎腰準備...這時...你就聽到屋內傳來吼叫聲...

狗主人:[N前ㄟ(香腸)ㄟ!*#)$*)%(](心想:哈~牠主人取的真貼切)...轉向我們...

(驚!)...主人跟狗還真不配...他應該要養敖犬之類的吧!...= =||...

剛彎腰拿起的小石頭...(丟!)...他對我淫笑我也對他淫笑...(酸!)...

還好沒丟...不然等等被他拖去做魚漿(他家行業!)...呼...

今晚...去拿眼鏡...跟家人順便去吃一家沒吃過的涮涮鍋店...

東西還好...湯頭OK...飽飽...

媽:[動咩屌阿~來KEY睏]

我:[喔!(淡淡回答)]

繼續把腳放在狗狗肚子上(牠們睡死了!)...

.................恍神...................

現在這個時間...讓我思考一下...

還是算了...睡覺吧!...或許...睡的著...







上一篇:錯挫...!

下一篇:熱死我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