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15:06是菇菇

昨天,指考完

啊 天啊 好可怕...

不想說我考得如何(想也知道爛斃了)

問我?居然戳到我的痛處?跟你拼了!



經典的是,

昨天我居然忘了帶準考證!!

又沒帶任何足以證明我身份的東西(天吶怎麼回事)

               (新聞會報的就是我這種人)

考前15分鐘我才發現

當下就覺得不太對勁,開始翻包包,對嘛!我沒帶準考證,難怪怪怪的(笑)

考前5-10分鐘才到校門口警衛室

             (駿爸說就請警察載我回去唄=))

結果,警察真的騎警車載我回家拿了 超感動!

遇到紅燈就開閃亮亮衝過去,真是感謝他=)

雖然衝得我記憶力都忘光光了(不過好像本來就沒什麼記憶力可言?)

當下覺得,哇塞!他怎麼那麼帥!=)



嘿,最後我還是趕上了=) 這就是命啊!

可惜這種好運不曾在考試中出現,真是嘔...

當我進教室的時候(還差點走錯),兩位監考老師ㄧ直對我笑=)

                哈,是在為我慶幸嗎?



總之歷史ˋ地理(完),這樣就結束了我痛苦的日子=)

雖然不知道要不要重考(天吶我不想),不過還是可以暫時喘口氣



後來,咱們幾個人一起度過了瘋狂的下午=)

啊,滿足的嘆息,今天中午之後的時間都特別美=)

        (除了我回家看到那些該死的答案以外)

上一篇:是,是我剪的

下一篇:我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