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6:16:14♀段小A♂

6/28,四個月

每個月的28日,是我們的紀念日!

下午,跑去了安平,4個月後的這一天,

我們回到了第一次出去的地方,

吃了我們一直訂不到位的TIMA,

打了好久沒打的BOWLING,

安平美食‧TIMA安平店↓

http://062281415.travel-web.com.tw/

 
溫馨典雅用餐空間↓

 
超大豬排飯(套餐)─檸檬美乃滋沾醬,289元↓

(TIMA提供各式口味的沾醬,泰式酸辣醬、香草芥末、檸檬美乃滋、墨西哥風沾醬)

 

客官,你們瞧這片豬排比臉還大耶!

 
超大豬排飯(套餐)─章魚燒口味,330元↓

 

以上餐點+80元可升級套餐,附麵包、沙拉、濃湯。

麵包↓

(小小的兩塊,評價指數)

 

沙拉↓

(我喜歡它的醬,這是我第一次把沙拉嗑光,評價指數)

 

濃湯↓

(味道很夠,好喝,評價指數)

 
北海道昆布味增鍋(牛肉),280元↓

 
義式番茄鍋(雞肉),260元↓

 
以上均附飲料及甜點,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豬排大了點,就算肚子有空位塞的下,也會因為太膩而吃不下,

我看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豬排及章魚燒吧!?太噁了!!

晚上,也不知道是哪位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

距離我上次打保齡球應該是國小的時候吧!?

第一次連續兩球都洗溝,噗~!

後來終於漸入佳境,但還是爛阿!

下次一定要剪完指甲再打,否則會跟本小姐一樣,

指甲斷裂還噴血,嗚~!

回家後一邊洗澡一邊想,我決定了,我要雪恥,真是哪來的勇氣!?

第一球就全倒的傢伙↓

 

永遠捕捉不到他的倩影,都不知道他想跑去哪↓

 
這位小姐狀況時好時壞↓

 

呼~很開心的一天!

6月28日,四個月!說好踏遍全台灣!不可以食言喔!

上一篇:小A一直吃

下一篇:情人節─上海食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