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6:09:57♀段小A♂

小A一直吃

禮拜三晚上,我跟老爺去逛了武聖夜市,

看到了一個攤位,真是頓時讓我們回到了童年,

令我回到童年的零食100元↓

 

老爺還買了一件七分褲給我,

這不是內搭褲喔,這是牛仔褲,

因為現在市面很多這種款的都是賣內搭,所以我要澄清!

七分牛仔褲↓

 
禮拜五晚上 ,我跟老爺說我肚子好餓,

沒想到,老爺就帶我去吃了一間超大碗的陽春麵,

這間超大碗陽春麵本小姐早有耳聞,

但還沒實際吃過,他的小碗就等於外面的2倍小碗再多,

他的大碗更誇張,我數一下,1‧2‧3‧4,應該是4碗小的吧,

不!更多!總之,嚇到我了!

它的價錢,很便宜,好像45元而已,

但唯一的缺點,因為很大碗,所以導致成麵很多,湯汁很少,吃起來很乾!

我想,同學會可以在那裡辦吧!?絕對比199吃到飽還划算,哈哈!

超大碗陽春麵↓

 
禮拜六晚上,在家看了【金剛】,又讓我忍不住哭了一場,

該死,看了兩次,兩次都哭,後面也做得太可憐了吧,

這時已經九點多了,兩個笨蛋,連晚餐都還沒吃,

趕快整理了一下,出門,

一邊開車一邊想要吃什麼,就這樣默默的過了半小時,還是找不到,

突然老爺開口了,說要去保安街吃豬心冬粉,心想,應該不錯吃吧!?

到了目的地,天啊,人山人海,聽說這間很有名呢!

很忙的老闆↓

 
叫了兩碗豬心冬粉,一份豬腳,等了40分鐘多,沒辦法,生意太好了!

本來等到很不爽,本小姐臉都臭了,老闆看的出來,不過,真的很好吃,值回票價,

雖然很忙,但老闆態度還是很好,要結帳時,老闆還跟我說,

『本來都不笑,現在吃完都笑了』,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沒辦法,我好餓』,

豬腳↓

 
豬心冬粉↓

 

缺點,吃不飽,吃完之後,心裡還在想,我剛有吃東西嗎?

所以,老爺又帶我去灣裡夜市覓食,我要趁現在趕快吃,過了12點,我就要吃素了!

大腸、脆片、章魚↓

(其實,沒人點脆片,我們是點鯊魚肉,老闆娘可能在想老公吧!?)

 
回到家,跟老爺小酌了幾杯,不知好歹的傢伙,說下次要約我尬酒,

本小姐隨時奉陪!

伏特加+啤酒=深水炸彈↓

 
隨後,又跟阿信、老爺跑去秦漢家,

這時已經一點半了,周公說想找我聊天,

不過,我不想一個人待在家,只好一同前往,

順便看一下秦漢剛買回來的紅貴賓,

到底是誰說,抽菸會提振精神,媽的,又是一句屁話!

價值3萬多的正統紅貴賓↓

 
呼呼,牠超可愛的,才一個多月,由於牠的免疫力還沒有很好,

所以只能隔著籠子拍牠,好想抱喔,

牠是正統的喔,牠長大也不會很大隻,

外面看到的那種,都是有混到的,

恩,真是個優良血統!

之前就一直跟老爺說我超想養一隻紅貴賓,可是一直還沒有那個機會,

現在就等這隻妹妹趕快生吧,可惜還要等一年,

等牠生了,再跟秦漢買一隻回家養,吼,不管啦,我真的好喜歡!

很好,大家打哈哈的聊著,時間已經悄悄來到了4點,趕快回家睡覺吧!

一覺醒來,已經下午2點多了,

禮拜日下午,跟老爺、阿信、蛋蛋去逛FOCUS和新光,

蛋蛋買了一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給我和老爺,

這是好久之前在三國饌才能免費吃到的夏威夷果仁,

哈根達斯夏威夷果仁110元↓

 
世界頂級冰淇淋,它很貴的,一桶要價3000元,但是很好吃,

所以一口都不能浪費,滴在手上也要把他舔起來!

她的冰淇淋挖的好醜,我挖的一定比她好看,哈,職業病!

上一篇:這就是生活

下一篇:6/28,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