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0:42:55♀段小A♂

情人節─上海食尚

8月26日,情人節,

晚上先去新光三越買了兩份禮物分別要送給小柔跟心恬,

漫無目的的走著,逛了很多家專櫃,最後還是來到了M‧A‧C,

看著店員介紹,再試用,哇,還真不錯耶,

對她們那有化妝的兩位小姐來說,應該很實用吧,所以我二話不說的買了兩支,

這時,老爺好像看我對那支眼線筆真的愛不釋手,

剛好我也缺眼線筆,所以決定送我一支當情人節禮物,哈,愛死你了!

持妝防水眼線筆,550元↓ (現在它可是我的新寵兒呢!)

 
接著就往今天重要的目的地出發囉,咻~,

來到了【上海食尚】,整個氣氛就是很好,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穿旗袍,想當初我也曾經穿過,還記的那時店長看我太瘦,

還請訂製旗袍的人幫我做大件一點,可是萬萬沒想到,

前天,興致來潮,回家要穿給老爺看,突然聽到〝ㄆㄧㄚ〞ㄧ聲,快被我撐破了,

這證明了ㄧ件事,我變肥了,而且,還變肥不少,真的該減肥了,

我可不想看到體重機的開頭有〝5〞這個數字出現!(←偏離主題太遠),

總之,謝謝小柔和小玲幫我安排包廂的位置,太舒服了啦,沙發耶,還有小抱枕!

但是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出菜太慢,可能是情人節生意太好了,

真的很慢,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好餓喔!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先送上一壺熱茶,老爺~小A幫你砌茶囉↓

 
蛋蛋,川汁麻辣鍋(豬肉)↓

 老爺,川滬ㄧ品花雕雞(二吃)↓
 阿信,香酥油淋脆皮雞↓
 小A,椒麻水煮霜降牛↓
 
還OK啦,不難吃,只是阿信怎麼每次都點那個看起來最沒價值的餐點,

我看你以後不要再亂點了,跟我們一起點,我們點什麼你就點什麼,哈哈,

老爺的看起來最好吃,而且最有價值,可以二吃,超讚的啊!

而套餐有附飲料跟甜點,每個人大約300~400,算便宜囉,

且氣氛也很好,每隔好像一小時,電燈就會調暗ㄧ次,隨後附上蠟燭,超有情調!

 

以下是上海食尚的裝潢↓

上海食尚外面↓

上海食尚裡面↓

上海食尚裡面↓

上海食尚裡面↓

上海食尚外面的復古留聲機↓

上海食尚的戶外區,有冷氣,還可以抽菸↓

上海食尚菜單↓

上海食尚菜單↓

上海食尚包廂裡面的電燈↓
 上海食尚包廂裡面的裝飾↓

上海食尚裡面的壁紙,金蔥的耶↓
 

8月28日是我們的紀念日,也是我們交往半年的日子,

雖然在這之間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斷,但我們依然相愛,

現在我們的家人也認同我們的感情,相信我們會更幸福,

老爺,真的謝謝你,我愛你喔!

 

學學‧小A↓

阿信‧蛋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