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00:21:11鴨子

哀嘆一口氣

 

在鳥地方呆久了

很多東西不去想不去看

當個縮頭烏龜縮在自己的保護殼中時

我自己知道外界的變化就夠了

可是我一直不願意面對那一天的到來

我不想當店長

在無名在FB我沒辦法這樣說

好多話好多話都說不出口

因為很多人在用放大鏡看

WHY??? I DON'T KNOW

 

很想好好的做完這份工作

就輕易的說掰掰~

但上天沒有給我這樣的選擇機會

因為,沒有人沒有人

就因為這三個字我被牽拖了好久

我好想去做自己的事情

可是又懶的找工作

又懶的去適應一份新工作

剛好這份工作是我需要我喜歡的

所以我就一直一直呆了

不知不覺我呆了兩年半(嘆)

 

但目前我好害怕我會當店長

為什麼?我真的不需要那樣的職位

我也不想要在多增加自己的壓力

當個無知的小門市就好了

可是公司好像不願意這樣讓我呆下來耶

領乾薪是吧!(苦笑)

 

你給我一個爛店長

我也願意輔助他~我願意輔助他變成好店長

變成大家的~業績TOP店長

可是很難!我很害怕下個月的到來

我很害怕月底時

副理會宣布我是店長

BULLSHIT.....

 

睽違個月的文章

帶來這麼不好的消息

真的是.......犯賤那我

上一篇:能忍人所不能忍者

下一篇:怨嘆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