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0:04:38鴨子

怨嘆嗎?

 

 

不知道為什麼

週而復始的

我還是重覆著自己不願意做的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了

此時此刻我悶了!在這時候

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很勇敢

從幸福的三人店

到一個人撐著的兩人店

我都走過來了~

不管獎金是不是會被分散

我還是很努力做著自己的事情

到最後都走調了

經過了8個月

我回到了三人店的時期

可是不到兩個月

我又要變回兩人店了

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其實什麼都不必說了

只能說自己的選擇

我或許該這樣走下去吧

只能這樣了

真的

 

 

 

上一篇:哀嘆一口氣

下一篇:親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