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01:40:05鴨子

可以放下吧

終於
你開口問了
我是不是不快樂
我那樣的回答
但不是你要的答案
我的答案會讓你難過
可是我好想說
我沒有不快樂
只是忘了怎麼讓自己假裝
忘了怎麼讓自己回來
因為太過在乎自己在乎的
所以,現在只是逼自己忘記
可以告訴你實話嘛
你承受的住嗎?

我的改變你很不習慣吧
可是,我沒有辦法繼續
因為太多傷人的話盤旋著
我知道我自己已經原諒你
甚至或許從來沒真正怨過你
我有脾氣嗎?不知道!
這一刻!我懷疑了

我知道我會氣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遇到大事的時候,我都躲了起來
躲在我為自己架設的盾牌裡
我不想去傷害我們之間的友情
可是現在說友情!會可笑嗎?
即使是欺騙自己~我也想說不會

(嘆................................................................)

 

 

上一篇:我想要

下一篇:真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