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0:30:45鴨子

我想要

 

是不是很多事情太過刻意去忘記

所以現在的我即使想想起也無從可想

但,只要我想。。。

所有的東西就會回到我的腦中

 

 

我是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人

甚至想著

我的未來不需要太多刺激

我好想直接跳過我的以後

直接跟我最愛的人

一起手牽手逛著公園都好

每每看見一對老夫婦

兩個人的手緊緊交握著對方時

好信任好信任

那種氛圍 身為旁人的我

都忍不住稱羨。。

 

如果,我有夢

最大的夢就是這樣

夫復何求?不是嗎?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可以放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