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8:48:00nobody

腸胃內科→Day 3

哀哀哀哀
真是苦命!
星期一辛辛苦苦把藥物重新打成報告
然後星期二換個案
星期二很認真的把gorden11項評估給問到一半
想說今天繼續問
藥物也重新打成報告了
想不到今天一進到單位
靠....我的個案昨晚轉到ICU(加護病房)去了....



好樣的
星期三的今天
我又換個案了!!!!!!!!!!!!
一天一個?!
有沒有這麼旺?!



跟的新學姊很好^^
會放好多技術給我做
也很放心讓我ㄧ個人去回alarm(叫人鈴)



換個案
有討厭的感覺!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好像很不順的內外二實習
一堆大石頭
誰來幫我開挖土機剷走!




查藥、打報告、唸書去
明天要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