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9:48:28nobody

腸胃內科→ Day 4

星期四了星期四了
只要一過星期三
每天的心情就是在等放假!!!




現在早上已經到了
鬧鐘還沒響
我已經起床的地步了....
今早看到山上孩子的簡訊
歐~~~
我好想睡~
不是啦,瞬間清醒了不少
and 山上的孩子,我已經不用騎車實習了~
現在在學校隔壁的阿密陀佛醫院




一樣的學姊
越來越放技術給我了=ˇ=
不過今天入院的好多
一直跟著學姐接新病人
還有兩床要隔離
因為痰液都長了很強的細菌....





瘋狂洗手
水洗+酒精洗
洗到兩隻手都脫皮+乾乾乾乾了~
像老人+男人的手.....




看老師一直在問同學問題
阿我勒= =
害我很心虛因為沒被問到
結果自己去找老師請求被電
你看看我多犯賤~"~
被電完雖然心裡踏實點了
不過~
一堆東西要回來查 >"<
開始慌恐查不完了
爆多!!!!




這才發現原來星期一要的報告好多
靠....
開始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