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9:06:13nobody

腸胃內科→Day 2

我換個案了
你看看= =


不是因為被電
是因為行為過程紀錄和11項評估問不出來
因為阿嬤不大會講話
都在昏睡中很難叫醒
家屬又是乾兒子
平時沒有住在一起
所以也不能問家屬
基於上述原因
我換個案了= =
害我昨天查的藥物都白查了




第二天
一樣無聊~"~
我討厭內科!!!!
能做的事情好少
大家都慢慢來
病人也慢慢來
這就是內科的特色→慢上加慢
我以後絕對不會走內科!!!




下午陪新個案去走走
結果超過大交班時間沒回來
等我回來時已經在小交班了
老師看到我說了一句「你算的真準阿!」
~"~ 聽說大交班時老師一直再找我
天阿~~~~~~~~~~




討厭的內科
可以快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