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56:11nobody

內外二→腸胃內科開始

第一天
有夠鳥....
感覺像是退回到基護
什麼都不能做
一直狂meeting
老師說
"不可以做侵入性治療"
天阿~
這樣的話,打針、抽血、導尿全都不能做了耶
他是腦袋壞掉還是不知道我們曾經做過什麼阿= =



整天都在發抖中度過
醫院冷氣好冷
雖然以後忙起來、跑起來就不會覺得冷了



選了個案
好像不一小心選到trouble很多的個案 ~"~
肝硬化、C型肝炎、全身水腫、腹水、自發性細菌性腹膜炎
身上管路一堆
有中心靜脈導管(CVP)、導尿管、IV
有沒有鼻胃管我忘了
只看過他一眼嘛!



聽完學姐交完班
老師問我"XX~如何阿?!會覺得選到太難了嗎?你可以嗎?"
阿是怎樣~還沒開始被電就要我打退堂鼓?!?!
這不是我會做的事喔!
就算每天被電到哭我也不要換個案!
除非他到地下室助念堂了!



亨~
雖然這樣說
可是東西真的好多~"~
內外科離我好遙遠
可惡!

上一篇:產科結束

下一篇:腸胃內科→Day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