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0:47:19nobody

產科結束

毆毆毆~
都要放鞭炮了!!!
5/11~5/28產科結束了 結束了!!!!



很可憐端午節還要上班
醫院大廳好冷清
因為全部休診
但是病房裡異常熱鬧
因為親朋好友都來探望阿....



這四天
瘋狂睡過頭 = =
星期一睡到6:20
還是被室友的下床聲吵醒的喔!
害我衝超快
時速70起跳
幸好我有克制
沒有騎到90



星期一接新個案
星期三出院
老師~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接新個案了阿?!
星期四實習就要結束了耶...



當然不行啦
所以今天我又接了新個案
好樣的~ 二星期內換了4個個案
其他人都只接到3個
我會不會太旺了一點?!




評值會很開心的開完
會議記錄也沒有難產
交給老師看
它只說「好希望下一梯會議紀錄也可以有文組的同學寫!」
老師~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 =


星期三很討厭
早上給我下大雨!!!!!!!!!!!!!
騎到醫院也濕的差不多了~"~


我痛恨下雨天騎車
因為總覺得很危險
視線不佳、路又滑
所以~我乖乖龜速40到醫院
這應該是暨老師開車載我旁邊外
最慢的一次了吧 XD




但好景不長阿~
今天很無奈的又睡過頭
睡到6:15
突然驚醒
我還在奇怪為啥手機沒響
一看才發現....手機就在我手上....
可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我按掉鬧鐘了= =



and歷史重演
飆車飆車飆車
追風少女只休假一天
今天又重出江湖了XD



下午實習結束前
老師個別會談
講要改進的地方和護理長的評價
喔喔喔~
沒想到護理長給我全組最高分耶
嚇死我了!!!!!!!!!!!!
可是我明明跟阿長不熟阿 = =
只跟他講過一次話耶....
鬼打牆了吧~



老師又講到→有些同學只會考試,卻不會臨床運用
哈~一聽就知道在說誰囉~~
給大家笑笑

某位同學看到交班卡上
寫著
「生理食鹽水500cc V (v圈起來)」
他很天真的問
這是要IVP(靜脈推注,就是直接用針推進血管裡)還是要IVD(靜脈滴注,用點滴慢慢滴)
我回問他
請問500cc用IVP是要用多大的針筒去裝那些藥,是要push多久?!病人這樣push完不會怎樣?!
然後
我就爆笑了XD XD



最後一天
大家一起去吃飯
但是因為太早店沒開
所以
我跑去捐血了XD
生平第一次喔!!!!!
那醫檢師好厲害喔
一針就上
雖然我之前跟他心理建設很久
「我的血管非常難找,很沉很沉喔!」
真是超厲害的
所以我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看看我多敢XD
當然,她是個女生~


anyway
產科實習結束
不用再當追風少女
每天騎車騎到好膩!



不過
接下來才是重點阿....
星期一開始
內外二→腸胃內科
聽說是大雜燴...
除了肝膽腸胃方面疾病外
還有心臟內科、腎臟內科、胸腔內科、感染科、血液腫瘤科
靠...會不會太雜亂了一點@@




幫我加點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