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58:30賣夢的孩子

婚紗

剛挑完拍照的婚紗,挑選之前有點火大,服務業的態度怎可以如此,就算事後的補償,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態度問題,我應該是個很好講話的人,不要刁難我就好,把我當好欺負的人,我並不是省油的燈。

婚紗的數量不多,感覺也不怎新,還好我帶了一票人(三女兩男),當禮服小姐替我選婚紗同時,死黨的好用處在於「我們可以坦承相見」,哈哈哈~就直接請好友直接幫我換,也因此動作很快。

挑了兩套白紗,一套很典雅,當場的人第一眼都舉手選它,另一套露背,可惜沒露到股溝,但小性感。哈哈哈~全場鼓掌咧。一套澎澎裙的禮服,還蠻可愛,第一件試穿的,禮服小姐幫我挑的,第二件大紅色,並不是非常喜歡,也是禮服小姐挑的,大家都說不錯,重點是老人家喜歡喜氣的大紅色,一件事希臘風格,藍色的繞頸服,很性感的禮服,喜歡那種露肩的小性感。另一套特殊服我們選擇旗袍,因為當天才可以看到,所以沒挑;試穿過程穿了一件相當勁爆的衣服,整件透明的,我只要挑那件衣服的人進來看,那種衣服感覺就像賣檳榔的嘛!(她整我,泣)

挑禮服的過程很開心,每每換一套禮服,唐先生就笑得很開心,范范及她男友也頻頻說我今天很漂亮,哈哈哈~害羞咧。我想老唐應該也喜歡吧!要不然不會一直傻傻的笑。

~真期待拍攝的作品~

上一篇:喜事真煩人

下一篇:幸福的雞爪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