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7:26:07賣夢的孩子

喜事真煩人

我的天啊!八月前要家人算一下數量,讓我心裡有個底,同時很想在暑假前處理好這件事,就一直拖一直拖,這下子可好了,原物料上漲,婚紗的事延誤,內心想咒罵,東西拖到最後擠在一起,唐先生九月拍完婚紗要出差,這不就等於要我一個人處理這件事,真想罵髒話(還好我不是優雅型的女生,不必顧及形象問題)。

剛算好大概的數量,我的部分大餅七十盒,媽的部分大餅三十盒,小餅十二盒,老爸的部分可多了,大小餅一百二十盒,還得問一下回禮的部分,真想哭,不想這麼麻煩,卻啥事都我弄,因為我能力好嗎?!真恨能力好這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去找喜餅店展開試吃之旅,下星期趁唐沒出國前,抓他去試吃,好想罵人,這一點都不好玩,還跟我說很簡單,一點都不簡單而且很煩,明晚要挑婚紗,九月九日要拍婚紗,為什麼通通擠在開學?不是說好暑假搞定一切的嗎?泣ing。

..............................情不好中........................

上一篇:超壞心情

下一篇: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