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4:17:56以靜

微妙的感覺

有種微妙的感覺。

怎麼也說不上來!

雖然沒有很深的緣分,對妳也沒多想,只是覺得
好像認識了很久,這種感覺很微妙的~也許這樣
的感覺不是第一次有過,只是這次莫名的強烈。


也許只是在尋找一個穩定的力量,而你剛好就是
那把鑰匙,不偏不倚完美的進了心中的鑰匙孔。

雖然你話不多,但總是能讓我靜靜的把你要說的給
聽完,你哪來的神奇力量我不知道,只是覺得那份
言語中的熟悉度讓我備感溫暖。


希望我們可以在別的地方也巧遇,對你的了解不多
其實我也不奢求要花時間去了解別人,因為時間對
我來說很寶貴,不過我知道我看到你,我會是很開
心的!至少會覺得看到你可以增進我一點自信心和
多一點的安全感,這種感覺很奇怪吧!大概是因為
你有著跟某學長一樣的特質,只是你又有另一種表
現方式,才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出現。還是很開心認
識你,希望有其他的緣分可以再次相會。


照片說明:

這是禮拜五與班上同學一起拍的團拍照,那天超嗨的!
我也忘記要拍照是怎樣?這張是我們班一半女生的合照!

上一篇:壓力大

下一篇:學士服照

以靜 2008-05-01 10:14:19

但你已經消失在我世界,現在我問自己這個人是誰
我竟也完全沒有印象,這是在說你從未進入我心中吧。
可悲,原來當初只是我的無助感讓我對你有好感而以。
不然我不會完全忘記你這個人的,實在無法想起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