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5:46:37以靜

學士服照


偶爾增加點新意,這樣才不會給人以為我忘記這邊

這張是女生們的學士服照。

遠望,我快畢業了。

惆悵,未來的無知。


又是合照,其實班上應該算是全校最吵也最愛拍的班級。

拍超久的!沒看過半個班級跟我們班一樣。

這是好事,我喜歡妳們,跟妳們同班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願意接納我這個轉學生,感謝大家也把我當

朋友看待!好愛妳們喔!!


這張照片除了我之外,他們都是大安出產的良作,

美珍與鵑和我滿熟的,也很愛跟她們一起大啖美食,

小光呢,除了愛哭么我外,不過我也知道他是刀子口

豆腐心的人,嘴巴超會罵我,但是也對我很好,謝謝你們的照顧。



班上男生基本上都還滿隨和可以聊天的,

所以也因此多了一些朋友,不管熟還不熟,

大家還是一同出遊過,希望以後畢業一樣

有空大家找出來聊天吃飯或出去玩囉!

雖然我知道大家以後一樣都會很忙,我自己也不例外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