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0:00:28以靜

*這一兩天來的感想*優


嗯,其實我不安的東西很簡單的就是不滿於自己的現狀而已。
也因為這樣讓我很想放聲大哭,這些就是我前幾天的心情。

為何不滿現狀?因為看到同學們的暱稱,有上台大的,有等待
台大面試的人,反觀自己,我在幹嘛呢?我當初的理想呢?
好像幻滅了?!其實我還是記得,不過經由昨日下午的心理
調適;社團夥伴的安慰與討論後,我決定了自己的心不再動搖。


有沒有念到台大真有這麼重要?傾聽自己的聲音,他說:目前
最重要的不是念台大研究所,最重要的是要增加自己的實力。

那有沒有推甄上台科大或交大研究所是否很重要?傾聽自己的
聲音,他說:其實難過是一定會的,但是要更珍惜當學生的時
光,把握時間去做好每一件事,把每一天都當作我沒有明天的
感覺,也因為這樣所以每天也就很認真努力的去過了。這才是
重要的,我也才能不帶遺憾的離開最愛的學校-台灣科大。



針對課業,社團,自我:我會把基本的課業穩固好;處理社團
會用極有效率且有耐心的去挑戰自己的能力能否做好和經營好
畢聯會;自我的話,我希望把自己的目標做初步的執行,每天
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等明年四月多社團卸任,再專注在自我
能力和自我目標實現這部分。

也許我做不到像學生會可以做到的那麼多,但是我希望我能做
的每一個活動都是最好,品質可以保證又不失畢聯會品牌的活
動;每個人都會疲累,也有些人會失去動力,失去進步的心,
不去勉強也不強迫,讓自己全心投入,讓自己像海綿一樣在投
入的過程中吸收最多;不要怕累,不要沮喪,被社員否定不要
難過,讓自己大哭之後仍不擺爛,努力去學習一切,認真面對
一切的不順遂,想想為什麼會被否定?又該如何解決?

不要找藉口,就是要努力。


把每一天都當作自己是沒有明天的在過。


*就像今天頭早上是昏沉,不過老師在說考題,還是死撐的在
 聽。

*中午因為聽了職涯講座,講師很執著和要求的精神,不怕困
 難又有一份堅持支撐著他,很嚮往,要跟他學習,雖然那時
 有點暈,不過最後的主持和結尾與講師送行是我的工作,還
 是努力的把講座主持完畢,並且學習盧希鵬老師如何把主持
 的方式去做結尾,很滿意,只要用心就可以做很好。

*下午去打了工,很累,但是工作進度要趕上,還是做好了,
 完成進度很棒。

*打工完去找組長討論禮拜五簽約事宜以及詢問學生座談會是
 否有人對畢聯會有負面意見,答案是:no!開心!!也跟
 老師反映畢聯會所遇到的一些情況,完成。

*晚上去幫學生會會長慶生,參觀他們開會流程與內容;很充
 實,其實是大同小異,不過更覺得他們辛苦,有很多事務要
 作,而且會長真的很有會長架勢;我也要加油!努力扮演好
 一個社團的大家長腳色。

*晚上又去演色討論海報和宣傳海報的問題;畢代大會以及社
 團內部會議日期與內容大致上都已決定好。

以上的*都是有一邊偏頭痛,有時是兩邊一起痛的情況下在進
行的,我想我得習慣這樣的生活;一邊咳嗽一邊偏頭痛一邊忙
碌於每一件事情;本想要晚上來念電子商務的,可是頭痛到不
行,咳嗽咳不停,還是先睡覺明天早起的課,加油吧。




上一篇:學士服照

下一篇:放個輕鬆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