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1:17:41永遠。我們。

放風箏的孩子們把MA包包也放掉了

今天好開心 又好難過

跟酷企 詩華 社長 尼可 MA 某部分304成員一起去文化中心附近達文郡吃飯

還滿開心的 不過剛開始沒位子 MENU上的東西也不是很多

價錢又不菲 而且我不小心點了墨魚面居然不是很好吃 海鮮很入味但麵太熟

服務人員很不錯都超親切的 炸肉餅真的也好吃但貴

我還加點了黑櫻桃起士蛋糕 很濃但總共花我三百塊找五元

高雄 呵今天有點恨你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學校後門的MINT這麼有名 因為真的便宜 真的好吃






---------------------------------------------------------------------

吃飽飽MA居然提議要放風箏 我跟陳宜婷狂笑

我才不要穿這麼隆重去放風箏 能看嗎 然後穿著新買被摳大衣作出跑步貌

我說那麼我要跳繩 尼可社長說要踢毽子 還要邊跳邊跑

外加綁兩支沖天炮在頭髮上

象徵非常民俗非常技藝



笑翻了的大家 騎著車跑去明明超近 卻被黃詩華誤導為很遠的青年書局

除了風箏 飛盤 跳繩 毽子一應俱全 還差點買響板跟魔術方塊還有三角鐵

當風箏快要飛起的那一瞬間

要把響板三角鐵越敲越烈 才能使得這場遊戲更臻完美


你們也太會瞎扯


然後單手玩魔術方塊的梗是社長表演太爆笑 真應該照下來



最後拿出一堆銅板 店員好像想多坑我們一些的感覺猛叫我們拿出來

一定有多 但不管它好玩就好

大家跑到文化中心停好車 我拿出跳繩邊跳邊跑


沒想到這麼有趣

原來放風箏還是有學問的 MA整個被封為民俗技藝小天后

我們在一旁拍攝紀錄片 想要作出一齣放風箏的孩子國片 請大家多多捧場





包包放在一旁 似乎不打緊的樣子

玩著飛盤風箏跳繩跟毽子 一群大學生像是瘋了一般回味民俗技藝


然後尼可是毽子小天后OR王無所謂

我是風箏第一名放超遠很久

但還是MA最強 因為她是走全方位路線


一群人很嗨地 忘我












--------------------------------------------------------------------------------


期間過了兩小時有

然而

大家超渴正要去吃冰的同時 MA才發現她的包包不見了

我們說 你應該沒有拿下來吧 說不定記錯了

MA越來越緊張 我們跑去機車裡面找 沒有

打去達文郡問 沒通 書局 也沒有








後來我打了一通電話給MA的手機 關機

但明明是剛換電池確定開機 這時我們才真正相信 被偷了




然後接下來的一小時是大家很渴 但不停找廁所跟垃圾筒 看有沒有被丟進去

我們開始覺得文化中心這個屬於高雄人遊玩的好去處有點黑暗

去服務處問 裡面的警察人很好 幫我們很多

還告訴我們遇到這種狀況怎麼做比較好 雖然可能無法挽回什麼

後來跑去凱旋警察局報案 但機會渺茫

警察請我們停話跟辦遺失 說有斬獲會連絡我們

最後大家敗興而歸 拿著有點諷刺的風箏跟跳繩們 心裡後悔著

送MA回火車站 大概會被罵到臭頭吧她

但社長說的很對 遺失東西 無論重不重要 都是一種很壞的FU

MA很勇敢 還努力笑出來



然後

有點沉重



--------------------------------------------------------------------------------





高雄今天 有點太不討喜
MA 2008-02-24 11:35:41

那10點你要怎麼回家
因為晚上10點的地下停車場應該很可怕
所以我家人是說
如果覺得太危險就大4再修
因為她們知道我那堂不是跟班上同學
可能沒有人一起去牽車

2008-02-22 22:57:03

回覆MA
兩堂我都會上唷
因為土風舞那天我大感冒整個很嚴重直接放自己假
想說到時候也有正當理由
媒體表達我是一定會去阿 因為學程也有分數嘛
口傳的課都很有趣

回酷企
我的感冒吃了斯斯又放假後症狀有好多了
不過現在喉嚨好癢!!
聽說這次的感冒很容易傳染效力很強大

MA 2008-02-22 01:07:42

阿~~~~我又發現張韋涵了
你確定會修禮拜一8點~10點的媒體表達嗎
如果你會修我就不退了
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大四再修
因為好晚
快回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