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51:24永遠。我們。

來阿里山故事接龍吧:D

老實說我覺得太多可以講的了

要一個一個打出全部太麻煩了因為好多 乾脆有去的人來接著說

我昨天跟今天打了半天結果只打到坐小火車到達奮起湖 好囧

快來快來故事接龍!!!




***********
實在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這次跟304少人聚會




繼上次跟我媽還有佛教會去了阿里山 我對於阿里山的日出跟小火車就沒有太大的興趣了

不是因為阿里山不好玩 而是日出跟小火車 看過了就夠了

收穫比較多的還是他們會長的教誨

跟智者說話會有一種平靜感 因為他就是有辦法安撫我們這些凡人的心情

而且三天都吃素 回家之後都還會覺得吃肉是很殘忍的事

漸漸也喜歡泡茶 我媽是會裡專門負責泡茶的茶童 她泡的真的很好喝




好像扯太多了

這次原本要去清境 好久以前在大選以前一個月就在講了

結果拖好久 每個人的時間都橋不定 搞的大家心浮氣燥的

巧要小世界 木星清明節要回家 陳宜滿堂到晚上 MA要去花蓮

還有很多人都無法配合 讓我一度覺得去不成了

春假要達成大家都在的願望太難 暑假又很多有的沒的行程

喔!難怪我們的聚會最多都在12月 因為沒有這麼多雜事要處理

哄當時說一句話還害我難過了一下 但我後來想想 可能是她為了不要太失落才說的




不管怎麼樣 終於 還是出發了 清境太麻煩 改成阿里山

真的很喜歡陳宜婷 她在每次PO出一個行程之後都會附贈很多精美的民宿跟資訊 好方便

人數比我想像的要多 哄 木星 酷企 毛 社長 我 是六個人

原本詩華也說要去 結果居然因為臨時的教案而取消

她前幾天才傳訊給大家說不能去 很機車

但畢竟這也不是她能決定的 而且因為報告犧牲春假也太可憐了吧 幸好房間沒有多訂



我前一天弄到半夜兩點才睡 隔天明明七點就要起床 整個在找死

有起床 然後出門前機車居然發不動 可能因為有下雨的關係 引擎濕掉

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我心裡罵了不少牛 怎麼會好死不死挑這一天 都快遲到了


就在我打著最壞主意------走路去捷運 的最後一刻才終於發動 是在整我嗎






--------------------------------------------------------------------------------


哄跟我跟社長先坐自強號 600元好貴 都可以從台北坐客運到高雄再買本雜誌

邊聊天邊到了嘉義 其實還滿久的 沒有想像的快

不過還好我先跟哄聊完再跟尼可聊 車程一點也不無聊

只不過尼可旁邊坐了一位阿嬤 害他都不能大聲跟我們講話




結果又發生了一件烏龍 都快嚇到魂飛了

我才剛去廁所到一半時 火車居然停了!!!!!!! 廁所裡又沒有廣播 我根本不知道哪一站

聽到有人狂敲我門 我還敲回去

一回到座位 看到哄跟尼可都不見了 我趕緊探頭看月台 媽呀嘉義到了

哄一直跟我招手叫我下車 原來狂敲我門的就是哄

呼嚇大家一大跳

要是不小心沒下去 就真的直接回高雄了 問題是我行李還在他們手上







--------------------------------------------------------------------------------


據說大家約下午一點 酷企毛跟木星居然10點就到

這麼早到完全不曉得他們在嘉義火車站這麼久幹嘛 也太不遲到了吧



然後又花了240坐傳說中的小火車 不過比我上次坐的好 沒有太多柴油味又有空調

只是門要自己開關 而且我們是站票 車程兩個小時 小火車狂扭動整個在跳國標

到最後大家手痠的痠 腿痠的痠 又暈又想吐 火車上又好難拍照

火車長還很強 小火車一節一節車廂密封式的 他居然就從第一節車廂跨到後面車廂

很像電影裡面的那種驚險畫面 雖然只有20km時速

不過好笑的是每個人看到他跨過來的驚險畫面 眼睛嘴巴都張很大




玩了一小陣子就累了 加上車上有臭味 哄的香水這時候超好用

後來我們下了車 才看到車票上地圖上那個扭成一大團的路線 就是我們剛剛小火車的路線

就知道有多扭 沒有座位還要訓練腳力跟手力 大家一起發誓下次再也不要來阿里山

哄木星酷企居然大聊起KOREA 害我跟毛尼可都插不上話

就這樣 扭了兩個多小時 才終於到了奮起湖 霧好濃











太開心啦>”<~~~~~~~~~~~~~~~~~~~~~~~~~~

---------------------------------------------
我是哄 我來說一下重點好了
流水帳看哪人有空再PO上來吧!


NICO害我遺失我的芝麻街雨傘= =
奮起湖便當超優
阿里山霧超誇張
民宿老闆人超好
泡茶吹牛超白爛
民宿門前JUMP超好笑
巴士上老夫婦人很好
擋酷企拍的照超妙!
小精靈出沒很屌
阿里山夜店超有種
(我後來看影片真的覺得你們太有種)
TOP MODEL很好笑
愛奴明明就是日本原住民
卻被你們搞的超A= =
再來下山的路很噁
好久沒拍的貼很優
跟你們一起玩很好







2008-04-08 00:33:38

最近一直有人在跟我搶電腦
我才傳個幾張而已 真不方便
可是好好笑喔
我也是一想到就覺得好笑
還會到處去跟別人說夜店有多好玩
可是完全忘記當時小火車搭了有多久 客運讓我們有多想吐!!!!!
下次除非過了十年 不然我再怎樣也不會去

嘎哄 2008-04-07 08:13:04

毛高雄的電腦沒辦法傳~
然後我沒遇到其他人
於是乎
我照片還沒拿去洗!

陳酷企 2008-04-07 00:33:58

我剛打完兩篇好累
結果看到嘎哄補充的整個很簡潔有力啊

照片到底整理好了沒
我想快點看到

這幾天我只要想到那一些旅行片段
不管在哪我都會像傻子一樣突然笑起來
這是跟大家玩樂之後的症候群吧
然後
開始非常想念大家


後作力有夠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