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6:31:13費比安

【Movie】好一部導演自嗨高呼姐妹萬歲之手帕交「夢幻時尚」電影!《小時代》



拖了好久,終於看了《小時代》。電影讓我邊看邊笑,不因為劇情有梗,而是空白幼稚得可笑,小說應該不至於那麼糟糕,但影像化以後,透過楊冪那惹人煩躁的口白念出,我以為自己在看瓊瑤阿姨新戲  

郭敬明大概對男體有一定迷戀吧?然後,用時尚包裝全片,堆砌出來的高人一等和物質環境,不見得有意義。我比較好奇是,電影用了很多台灣演員耶!(原來監制是柴智屏!)

四位女主角,郭采潔表現依舊讚讚讚,那麼空泛的角色給她演得每場都有戲,不簡單郭碧婷多年不見還是別來無恙的一號表情、Hold住姐(謝依霖)露底裸背加繼續放得開的諧星演出我喜歡、楊冪之角色自白爲長相普通妞但明明是迷死人正妹真糾結!

相較之下,男演員都像花瓶,鳳小岳只需擺出混血美男放電款即可,怪不得演了兩集就辭演讓Jolin蔡依林男友錦榮取代,可能不願銀幕賣肉吧!柯震東也一樣,討喜度沒了,只剩青春在販賣!新人陳學冬算驚喜,郭敬明給了他極多賣萌鏡頭,挺有魅力。

總結是,此乃一部群星雲集的加長版mv,電影居然空洞得大半以上都需要播歌當背景,真是奧賣尬!最後,這是一部女生看了不會討厭,但男生會厭惡的作品,他X的郭敬明,真有你的!

好一個華麗版愛來愛又去不能愛或想偷偷愛明目張膽地愛的一部導演自嗨高呼姐妹萬歲之手帕交「夢幻時尚」電影!


觀賞於2月26日
完成於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