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6:59:46Manjusakaღ

結論


不會再去探就 你到底有沒有出走
這一次 我沒生氣
因為不值得氣 只是有點笑到腰痛
覺得這一陣子的自己 真是無聊
本來還希望你坦白
現在 就算你有 就算你願意坦承
我也希望你不要說
請你維持在我心中的一點點形象
因為 若會看上她的你 甚至只是小小的玩
都太遜 太遜
會讓我笑到斷氣

如果有機會 麻煩幫我跟她說 (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不屑陪她玩 她還不夠格
就算我有受到傷害 也不會是因為她
只是你的態度 讓太愛你的我受傷
沒有外表不打緊 性格病態 還沾沾自喜
想玩情慾遊戲 又玩不起 還輸了自己
太遜 真的太遜
就算受過傷 我也不玩情慾遊戲 
因為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算要玩 真正驕傲的人 不玩沒格調的遊戲

如果你還想同她攪和 我只能說 Have Fun la 哈哈哈
現在的我 心情格外輕鬆自在